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有效的美白护肤 日间夜间要区别

2012-09-21 13:48:05  来源:美容爱好者    转载

  白天的美白保养方法

  清洁面部

  清洁是护肤最基本的首道程序。早上起来,脸上堆积了污垢,要清洗干净才能涂上乳液等保养品。可以选用含美白成分的洗面乳清洗面部,在清洗过程中,可用指腹轻轻地以画圈的方式在脸上按摩,以帮助促进脸部血液循环,最后在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擦上美白润肤乳液

  洁面后,为给肌肤补充水分和其它营养,应该再抹上美白化妆水、美白精华和美白乳液。

  防晒隔离不可少

  毒辣的紫外线是美白的头号杀手,肌肤裸露在阳光中,不仅会使皮肤的黑色素增加,严重者还会晒伤皮肤,造成脱皮。所以做好防晒是重中之中,每天出门前30分钟涂抹好防晒霜,这样才能让防晒霜发挥它应有的作用。涂抹的时候要达到一定的厚度,才能防晒;在户外时间比较长的话要适时地补充防晒霜。

  晚间的美白保养方法

  卸妆

  要做好夜间的美白保养,就要先卸好妆,将脸上的污垢灰尘去除后,涂上的保养品才能被肌肤吸收。卸妆产品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卸妆后还要用洁面产品将残余在毛孔中的污垢彻底洗净。

  去角质

  这个步骤不宜每天使用,每周使用1到2次即可。由于脸上油脂堆积,长时间脸上会有废旧角质,这些废旧角质就像一层厚厚的屏障,阻碍了护肤品的吸收。所以要让美白护肤品达到美白功效,就要先去除这层老旧角质。可选择美白按摩每周按摩面部1到2次。美白按摩霜具有去除老旧角质层,同时可预防黑色素沉淀,抑制雀斑、皱纹及暗沉产生。

  美白面膜

  这个步骤同样不建议每天使用。一周2到3次即可。美白面膜可以加强面部清洁及肌肤新陈代谢,为肌肤补充水分。也可以自制美白补水面膜,例如准备一小杯鲜奶,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涂抹在脸上15分钟左右,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即可,长期使用,皮肤会嫩白。

  美白精华液

  美白精华液是浓缩的保养品,能给肌肤双重滋养。滴2至3滴在手掌上,均匀地涂抹在脸上,会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美白晚霜

  涂完精华液后,再为肌肤擦上一层美白晚霜,可以在到更好的美白功效。如果皮肤是油性的,可以选择质地清爽的美白晚霜或乳液。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小妙招可以有效美白?美白护肤应该做好哪些细节?

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较重视自己的皮肤保养,都在追求美白护肤,其实美白护肤是一种大学问,应该从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的小细节做起,这样才能够从根本……详细>>

如何有效美白皮肤 教你美白护肤有效方法

虽然现在是秋冬季节,不如夏季炎热,但是紫外线导致的黑色素沉积,依然会让肌肤更加暗黄。那么如何美白皮肤?下面我为大家带来几种有效方法,一起……详细>>

美白护肤小窍门 美白要对症下药

美白护肤的窍门有很多,但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方式,不然只会适得其反,那么要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美白方式呢?又有没有一些简单又有普遍适……详细>>

不同年龄的美白护肤方法

不同年龄的美白护肤方法。所谓“三气”分别是黑气——斑点、黄气——暗沉泛黄、红气——泛红,“三气”的出现,往往也会根据年龄而变化,所以美……详细>>

黄豆美白护肤

高血压患者的饮食中,摄入的钠过多,而钾过少。摄入高钾食物,可以促使体内过多的钠盐排出,有辅助降压的效果。黄豆含有丰富的钾元素,每100克……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