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初秋搭配流行色系 卡其色与驼色并行

2012-08-28 08:20:53      家庭医生在线
 卡其色半身裙 + 米色波点外套:
        卡其色大摆半身裙皱褶立体感强,塑出窈窕的腰段,还遮盖臀部的肉肉。搭配同色系米色的外套,整体极致和谐和柔美。

      卡其色衬衫 + 黑色包臀伞裙:
        衬衫以彩色刺绣图案作点缀,简单又别致,圆领上加上蝴蝶结扣,甜美爆灯!搭配超显身段的高腰包臀裙,塑性之余还能遮盖臀部,一举两得,这款搭配可上班可逛街哦。
 卡其色包臀连衣裙 + 高跟鞋:
        非常立体的剪裁,胸部和腰间的位置缝合得非常好,把胸部和腰部的曲线都完美展现出来。假两件式可以遮盖小肚腩,蝴蝶结为甜美加分。

   卡其色雪纺长袖衬衣 + 白色休闲裤:
        胸间飘逸的荷叶边令到女性温婉善、,增加亲切感。搭配白色休闲裤,使得你这位女同事女上司其实也是体贴窝心的。
  卡其色小西装 + 白色T恤 + 修身牛仔裤:
        简约时尚的西服外套令人眼前一亮,百搭的外套,细节部分处理到位。立体剪裁。内搭个简单的T恤,可以修身,也能松垮。无论是时装感还是休闲感,都有不错的效果。

 卡其色风衣 + 米色休闲裤:
        这款风衣是假两件设计。翻领时尚动感休闲,唯美的后背挡风设计,层次感十足,时刻凸显品牌风范。搭配米白色长裤和高跟鞋或者马丁靴,休闲分十足。

 卡其色毛呢连衣裙 + 丝袜 + 高跟鞋:
        伞裙设计的裙摆遮盖下身浮肿是微胖女生的一大好选择,黑色腰带将小蛮腰勒得更纤细。简单搭配黑色丝袜已经足以高贵得体了。
 卡其色泡泡袖风衣 + 绿色手包 + 高跟鞋:
        衬衫般设计的风衣,将军装的硬朗带出来,女性的柔美与衬衫的刚强揉合在一起,帅气十足。搭配马丁靴或者高跟鞋都是不错的打扮。
   驼色条纹假两件连衣裙 + 蓝色高跟鞋:
        这款连衣裙看上去时尚大气,修身百搭,立体剪裁,显露出你的高贵气质。可以随意搭配亮黄色、宝蓝色、枚红色这类鲜艳高跟鞋。
   驼色格子衬衫 + 白色短裤:
        衬衫领角贴金属领角,可防止被风吹翻衣领,胸前帅气的小口袋,美观且不单调。经典的深浅格子,更多层次,更多的内涵,散发着英伦式的优雅气质。搭配白色短裤和黑色高跟鞋,深浅深的颜色搭配,令整体有层次感。
    驼色荷叶边薄风衣 + 绿宝石项链:
        此款荷叶边风衣充满细节感、层叠感,摒弃过于花哨的图案,还原最纯净的飘逸本质,以含蓄内敛的驼色呈现出成熟优雅的气质。搭配盘发、珠宝项链和黑色高跟鞋,独显贵妇气质。
   驼色薄呢料撞色连衣裙 + 酒红色丝袜 + 小檐毡帽:
        两件套穿着,复古摩登气质自然流露,无袖连衣裙可单独穿着,也可另外搭配修身西装外套,干练十足,日常通勤、约会、休闲度假等场合皆宜。
  驼色拼接外套 + 橘红短靴:
        驼色的袖子、扣子和腰带拼接米色风衣,别致独特。英伦风的假两件披肩设计,修饰背部,营造瘦削感。搭配黑色修身休闲裤和同色系靴子就迎合秋天的氛围了。
 驼色蕾丝风衣 + 黑纱打底裙:
        修身款设计,修饰身材并可拉长上身比例,塑形显瘦。搭配V领,纤细项链,给人轻松亮丽的感觉,是彰显年轻个性的最佳单品。
  驼色假两件连衣裙 + 腰带:
        中国风印花假两件套款式带来了低调的奢华感。内衬的极简设计大气干练,外披衫设计感的结构搭配很好地增加了女人的风度,身材且很显瘦。搭配精致项链、亮色手包和高跟鞋,搭配效果不错。
驼色假两件套裙 + 高跟鞋: 
        堆堆领子搭配圆点小西装的拼接,完美的拼接这个秋天你绝对的亮点。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今秋驼色风衣火翻天

在每季的色彩王国里,黑白两色都如王者号令般引领着潮流风尚,本季它们终于迎来了强有力的挑战者——驼色。驼色是很多时尚人士认为的继黑白之后的……详细>>

裸色OUT 秋季驼色才是王道

抛出一个问题,什么是驼色?最直观的形象可以去想想骆驼的颜色,或者一望无际的沙漠、坚硬的岩石。不过这种最自然的色彩却拥有非常都市化的感觉……详细>>

OL精致女装春日流行版

话说这个春夏是糖果色的春夏,但是对于职场轻熟女来说糖果色未免显得有些“嫩”,但是时尚的白领MM又不想被流行抛弃,难道就没有鱼和熊掌兼得的……详细>>

情人节护肤品套装推荐排行榜 Hold住挚爱完美容颜

今天就是情人节了,男票们知道要送礼物给心爱的她吗?与其花钱买一些华而不实的贵重物品,不如给爱人买一套护肤品套装,牢牢锁住她的容颜,下面小……详细>>

别让刘海挡住视线 初秋“偏分”正流行

还记得读书时妈妈怎么说吗?千万不要让刘海挡住了头发。但在即将到来的秋天,反其道而行之才是更酷的做法。 详细>>

  • 老膺荣

  • 黄伟明

  • 吴大嵘

  • 张绪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