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情人节护肤品套装推荐排行榜 Hold住挚爱完美容颜

2015-07-02 16:18:1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今天就是情人节了,男票们知道要送礼物给心爱的她吗?与其花钱买一些华而不实的贵重物品,不如给爱人买一套护肤品套装,牢牢锁住她的容颜,下面小七就要为男票们带来一个情人节护肤品套装推荐排行榜,赶紧来选择一下吧!

雪花秀臻秀致颜礼盒雪花秀是韩国的顶级护肤品牌,买她送给心爱的女友才能彰显出你的诚意,这款套装独特韩方配方,能够从深层开始回复肌肤健康生机,唤醒肌肤深层再生活力,使用后能让肌肤光滑清新不粘腻,紧致效果也非常不错,是非常值得选择的护肤品套装。

兰芝水酷保湿补水美白护肤套装同样是韩国比较出名的品牌,兰芝的这款明星产品,是女生补水保湿的必备利器,爽肤水能起到清洁和柔软肌肤的作用,而精华露则通过深层的强化、循环和保湿,令肌肤保持24小时水润,再涂上保湿乳肌肤好到不行,最后让睡眠面膜发挥功效,女“旱”子也变柔妹子。

悦木之源复活草早晚安水润套装这款雅诗兰黛集团旗下以“天然为本,科学为证”为理念的高效天然护肤及化妆品牌,不仅能够帮助肌肤牢牢锁住水分,还能偶帮助肌肤恢复深层保湿机能,全天储水不停歇,重启肌肤生物钟,卓效修复肌肤水润屏障,由内唤醒好肌肤。

SK-II 35周年挚爱版神仙水套装大名鼎鼎的SK-II神仙水推出了挚爱套装,玫瑰花元素让瓶身更有艺术感和韵味,特别适合情人节的浪漫氛围,专利成分Pitera可改善肌肤质感,修复肌肤粗糙,令肌肤水盈保湿,一天比一天晶莹剔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大护肤品套装推荐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对护肤品品牌的选择专一度都很高,都希望坚持用一个套系的品牌护肤品。那么,有哪些好的护肤品套装推荐呢?现在我们就一起去……详细>>

韩国护肤品排行榜

NO.1 Dreamtimes 梦幻时光详细>>

平价护肤品排行榜

平价口碑最好 护肤品排行榜详细>>

世界护肤品品牌排行榜

一、法国LANCOME(兰蔻):详细>>

平价护肤品排行榜?

平价口碑最好 护肤品排行榜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