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袋妹不待见 汇总防治眼袋的八大方法

2012-07-10 16:31:21      家庭医生在线

  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而眼部又是身体肌肤中最脆弱的部分,稍微不注意,就很容易出现眼袋,这让爱美的MM们苦恼不已。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其实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是预防+治疗。双管齐下才可以从根本上去除眼袋:

    ①睡前用Ve胶囊对眼下部皮肤涂敷;

  ②睡前在眼下部贴无花果或黄瓜片;

  ③乳脂涂敷面部并用手指朝上轻击;

  ④早晚用眼霜按摩;

  ⑦保持规律作息乐观心态;

  ⑧按摩面部增加血液循环;

  ⑦保持规律作息乐观心态;

  ⑧按摩面部增加血液循环。


  一、预防为主

  1、补充营养

  补充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E的食物,比如芝麻、花生、胡萝卜、鸡肝、猪肝、蛋黄、豆类、坚果等。

  2、化妆品

  要选择质地细腻柔和的化妆品;眼部要使用眼霜;洗脸或卸妆不要用力揉搓眼部周围的皮肤,要用柔软的毛巾轻轻的擦拭。

  3、生活要规律

  生活规律是杜绝一切皮肤问题的根本,要预防眼袋,就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忌烟酒,多运动;同时保持乐观情绪;睡眠要注意多仰睡不要俯睡,并尽量使用柔软的枕头。

  二、治疗辅助

  1、睡前用维生素E轻轻涂在眼下部肌肤,可以消除下眼袋、延缓衰老。

  2、将适量菊花用沸水浸泡,待水冷却后用棉片浸花敷眼,15分钟后拿下即可。

  3、如果起床时发现眼皮浮肿,可用冷水浸毛巾后轻轻按摩。平时要注意减少盐分的摄取,保证每天饮用八杯清水,保持体内充足的水份,经常进行一些有氧运动,使血管充分保持氧分,减少眼部毛细血管壁破裂的可能。

  4、将少量盐溶于一杯温水中,把棉花浸湿后压干水分,敷在眼睛上十分钟,可以减轻眼部浮肿和眼袋。

  5、用无名指轻轻按摩双眼下眼睑的部位,这样有助于眼周的淋巴循环,减少眼部积水,从而消除眼袋。

  以上介绍的都是一些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有眼袋的MM们不要苦恼了,根据上边的方法做就一定会可以的。没有眼袋的MM,一定也要做一下预防。预防是非常重要的。我想没有女生喜欢顶着一双“泡泡眼”吧。为了我们的美丽和健康,加油吧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最有效方法 内外调理去眼袋甩掉泡泡眼

在现在这个电子产品泛滥的时代,从小孩到达人,几乎都离不开电子产品——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等等。长时间对着这些电子产品,最终造成的结果就是……详细>>

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如何快速去眼袋方法

去眼袋效果好的眼霜,如何快速去眼袋方法?眼部肌肤是人体最薄肌肤,同时又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非常容易长出皱纹,并且一旦长出就很难消除,而眼……详细>>

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4招消肿去眼袋重塑电眼

有些女生眼部有很重的眼袋,感觉眼睛永远是肿的,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那么眼袋如何去除呢,想要去除,那就要先了解眼袋形成的原因,“对症下药”下……详细>>

吃对东西也可以去眼袋?去眼袋的方法都有哪些?

相信很多人对大眼袋都并不陌生,现在大部分上班族都忙于工作,所以经常熬夜!最后的结果是眼球布满红血丝!眼袋出现了!眼袋挂在脸上使人看起来老……详细>>

去除眼袋三部曲 轻松击退眼袋重塑闪亮大眼

大眼往往是美女的必备条件之一,而眼睛是否有神,就直接影响着一个人的外在形象。而有着两个大眼袋的眼睛就绝对给你的形象大大扣分。可是,眼袋现……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