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大头
挂号科室:神经外科 同类疾病:小头畸形颅裂颅缝早闭症无脑回畸形颅底凹陷症

《轩辕剑》三位美女 戏里戏外美艳大PK

2012-07-27 08:21:17  来源:腾讯女性    转载

经过了多场禁播风波后,《轩辕剑之天之痕》终于登陆荧屏,且不负众望创下收视、搜索量、话题等全新纪录。除了剧中恢弘的魔幻场面和正太帅哥外,剧中灵动、妖娆、清纯……各具特色的三大美女更是人气爆棚,戏里戏外都美艳动人难分高下。
拓跋玉儿——刘诗诗。这位活泼、古灵精怪的拓跋神族“二公主”,一出场即被大赞为惊艳,刘诗诗更是被评“演技进步大,从萝莉到御姐的蜕变”。

剧中的拓跋玉儿性格刚烈,敢爱敢恨,为突出人物性格,刘诗诗剧中的着装多以娇艳浓烈的颜色为主。大气的刺绣装饰和层叠的穿搭,高高束起的发髻显得不易靠近。

与《步步惊心》中清雅淡然若曦相比,《轩辕剑》里的刘诗诗塑造的“野蛮”公主更加张扬灵动,活泼伶俐的刘诗诗更是备受好评。 

刘诗诗在剧中扮演的挞跋二公主,看似古灵精怪,实则重情重义,为了族人可以披荆斩棘,为了朋友和心爱的人,可以不惧牺牲。在与陈靖仇的历险中,与其渐生情愫,可惜无法长相厮守。

6岁学习芭蕾,19岁开始拍戏,戏外的刘诗诗一直走的是气质路线,装扮也多以素雅的颜色为主,颇有若曦的感觉。淡雅的蓝色和白色,斜肩的款式和垂悬飘逸的希腊风礼服是刘诗诗红毯上的最爱。

出席活动,简单的廓形款式和素淡的颜色,衬出刘诗诗的清新风格。在一众浓妆斗艳、争当女王的娱乐圈,清淡如菊的刘诗诗可谓是难能可贵。

独孤宁珂——唐嫣。剧中唐嫣扮演的隋朝郡主独孤宁珂,表面对隋朝忠心,实际上是魔界之女的化身,擅于玩心计阴谋,在和宇文拓的相处中暗生情愫,最后为了爱情背叛魔界。

与唐嫣在《仙剑奇侠传3》中塑造的经典紫萱形象不同,本次《轩辕剑》剧中独孤宁柯具有双重身份,颇具神秘色彩。或妩媚动人或冷艳帅气。

剧中郡主宁珂的服饰颇似拓跋一族的感觉,同样运用大片的刺绣和浓烈的颜色,凸显不出地域感。露出的腰部和繁复奢华的装饰凸显出这位郡主的妩媚妖娆。

穿上现代礼服的唐嫣,依然摆脱不了古装美人的妖娆性感。不论是女神范的曳地长裙还是立体精致的短款礼服,都能让然联想到剧中的妖娆郡主形象。

生活中唐嫣的装扮处处透露这小女孩心性。可爱的小红帽,黑框眼镜,宽松的运动罩衫……是十足的潮女一枚。 

于小雪——古力娜扎。沉睡在月河城的女娲族后人,上古神器女娲石转世,思想单纯,传说是女娲对人世情感的最后依恋凝聚而成。辅助“大地皇者”解救天下苍生的使命。

剧中古力娜扎饰演的于小雪清新脱俗,有一种让人难以忽视的夺目。为凸显女娲后人的圣洁脱俗,小雪的服装造型多为清透的白色,偶尔蓝色或黄色的加入也只是点缀。

从小在维吾尔族传统家庭长大的古力娜扎,天生美人胚子,从16岁起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2011年成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学习,处女作便是这部备受瞩目的《轩辕剑之天之痕》。在公众场合亮相的娜扎,服装造型也多以白色为主,气质出众。

兼职模特的娜扎有很多平面作品,或活泼,或清秀,或古典,或娇艳,造型百变。

生活中的娜扎和很多90后一样热爱自拍,各种清新大头照流传网络。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轩辕剑妆容大公开 古妆刘诗诗变糖果萌主

继《仙剑三》走红之后,《轩辕剑》再次收视夺冠,古装美女刘诗诗和唐嫣继续屈居女一女二的角色。这类武侠剧正是风头正盛,自然培养出许多古妆惊艳……详细>>

轩辕剑刘诗诗清新发型 收获高人气

在近期爆红的《轩辕剑》中,刘诗诗出演刁蛮公主玉儿成为了焦点。一贯率性豪爽的刘诗诗,被问及网上对《轩辕剑》神器太穿越的吐槽,也跟着“吐槽”……详细>>

刘诗诗新戏气质长裙衬婉约

由人气偶像明道和刘诗诗共同主演、欢瑞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纯爱剧《天使的幸福》正在海南进行紧张的拍摄,日前剧组曝光了首批写真大片……详细>>

杨幂pk刘诗诗 熟女与淑女装谁高招

穿越剧《宫》的女主角杨幂频频亮相于拿奖活动中,我们也注意到小女孩已经长大成大美女了,摒弃原本幼稚的装扮,倾情演绎起轻熟女范,而相对于《步……详细>>

穿越一姐杨幂刘诗诗穿衣大pk 比比谁更时尚

《宫》和《步步惊心》这两部穿越剧的热播,分别让剧中两位女主角杨幂、刘诗诗火速爆红,亦被网友封号“穿越一姐”。对于这两位穿越女星,她们都饰……详细>>

  • 张泽舜

  • 欧阳辉

  • 柯以铨

  • 龙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