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穿越一姐杨幂刘诗诗穿衣大pk 比比谁更时尚

2012-09-04 10:29:51  来源:爱美网    家庭医生在线
 杨幂VS刘诗诗合影:

        穿越剧女王刘诗诗杨幂现代时装大PK,2个人的美美合影。
  刘诗诗:白色收腰雪纺连衣裙。

        刘诗诗一席白色的飘逸连衣裙,黑色的描边设计,简约又不简单,一把古典扇子,让你傻傻分不清楚,这到底是古代还是现代。    杨幂:碎花露肩连衣裙。

        碎花的连衣裙,几乎是人手N件,很有淑女范儿。   刘诗诗:立体花朵透视装。

        立体的花朵,让你犹如花仙子般充满灵气。  杨幂:黑色拼接波点连衣裙。

        波点连衣裙,简简单单,永不会出错。  刘诗诗:荷叶边露肩衫。

        荷叶边的领,衬托着小脸,美不胜收。  杨幂:蓝色百褶雪纺衫。

        杨幂百褶的雪纺衫,简单中又很有范儿。    杨幂:橘色收腰雪纺衫+印花短裙。

        还是雪纺纱,休闲的风格味道又不一样了。

      刘诗诗:白色短袖衬衫+格纹领带。

        经典白衬衫,搭配格纹领带,百分百学院风,配上黑色镜框眼睛,超级减龄的。  刘诗诗:针织衫+黑色长裙。

        休闲宽松的针织衫,搭配黑色半身长裙,复古时尚,很有女人味。 刘诗诗:白衬衫。

        宽松的白衬衫,又有一种风味。 杨幂:单肩雪纺连衣裙。

        纯色的雪纺,轻盈飘逸,单肩的设计更显时尚气息。 杨幂:娃娃领蕾丝连衣裙。

        娃娃领时尚蕾丝连衣裙,在杨幂的驾驭下如公主般清甜梦幻!  杨幂:白色连衣裙。

        白色甜美连衣裙,清新宜人,腰间的金色钉珠腰带装饰贵气奢华。
 杨幂:镂空针织衫+条纹拼接T恤+黑色皮裤

        镂空针织+条纹拼接长T+黑色皮裤,率性时尚,别有一番味道。   杨幂:白色衬衫式连衣裙

        白色衬衣式连衣裙简洁干练,腰间的绿色蝴蝶结缎带成为整个造型的点睛之笔。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杨幂pk刘诗诗 熟女与淑女装谁高招

穿越剧《宫》的女主角杨幂频频亮相于拿奖活动中,我们也注意到小女孩已经长大成大美女了,摒弃原本幼稚的装扮,倾情演绎起轻熟女范,而相对于《步……详细>>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的时尚穿衣经

近日吴佩慈代言某仔裤品牌为该品牌拍摄广告,有着九头身美女称号的她身材自然一级棒。穿上瘦瘦的仔裤搭出8款不同的风格,实在是性感有型。赶快跟……详细>>

时尚搭配 国庆出游穿衣指南

接连而来的假期马上就要到了,你准备好了在这个宜人秋天出游了吗?想要在出游的时候俏皮又不失优雅,用百变造型为自己的好心情加分吧!详细>>

一衣多穿,超实用的明星穿衣法

周迅:“平日穿着牛仔裤机会比较多,因为很百搭,但这个原本破洞颓废感的牛仔裤和优雅的CHANEL外套混搭却有一种别样的风味,牛仔裤反而变得……详细>>

明星瘦脸高招 刘诗诗私家DIY瘦脸面膜

那么多的DIY面膜,相信总会有适合你的那一款,一起来利用这些瘦脸的最快方法帮助自己瘦脸吧。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