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深蓝色魅力 炎夏穿出深海的静谧气质

2012-06-29 15:31:48  来源:网易女人    转载

袖口的荷叶边造型优美且有层次感,提升了上半身的女人味。深V领让事业线若隐若现,更添诱惑力。

两肩的不规则设计造型复古典雅,半露出一边的锁骨,彰显妖娆风情。在腰间搭配撞色宽腰带苗条有范。

冰丝针织,柔软爽滑,看起来厚实,其实很吸汗透气。撞色的铆钉领子与腰带为它带来酷酷的个性感。

宽大而有型的荷叶领修饰出秀气的巴掌脸,腰间的系带打造迷人腰身,下摆的褶皱唯美动人。

高档的面料透出良好的质感,考究的剪裁凸显玲珑曲线,气质女生穿着它上班、开会、赴约都很大方得体。

腰部的交叉设计尽显曼妙身段,皮带的加入塑形显瘦,深V领更能勾勒出动人的胸部线条。

简洁的款型休闲、上班都可以穿,撞色的小纽扣凸显个性感,也修饰出迷人的曲线。搭配白珍珠项链气质优雅出众。

高端的设计与高档的面料组合形成经典时尚LOOK,黑色条纹按照一定的规则出现在裙身上,有使身材显瘦的效果。搭配高跟鞋便可轻松俘获众人的眼光。

挂脖加前襟荷叶边的设计充满优雅女人味,修身的剪裁尽显婀娜身姿。

薄纱般的雪纺轻盈透气,前襟的口袋巧妙防走光且提升气质感,小灯笼袖巧遮手臂上的肉肉,腰间的松紧带也有收腰塑形的效果。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气质宝蓝色 最富视觉艺术渲染力

这恐怕是最富艺术渲染力的色调,极其强烈的视觉入侵感的颜色,抽象感印花、雕塑般的形状不但是最具设计感的馈赠精品,更是具有收藏价值的不二之选……详细>>

气质美女川音校花胡恩绮 4招帮你打造气质妆容

川音校花胡恩绮的私照在网上一曝光,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点赞。拥有天使脸蛋,魔鬼身材的她,被网友们赞叹其是结合古典美与现代美于一身气质美女……详细>>

早春针织开衫气质搭配

针织开衫!开春绝对的必备单品,其实修身款的针织开衫更适合打造气质OL哦。复古feel经典气质卦美女都可以尝试,不用费劲脑筋就可以搭配出绝……详细>>

春日修身气质裙装 打造古典气质窈窕淑女

在这个减肥是一种生活态度、苗条是一种美的境界的时代估计没有多少女生是不希望自己显瘦的吧?何况现在越来越多的衣服剪裁都很修身,比如这组最新……详细>>

《偏偏爱上你》韩雪魅力优雅发型 展现气质

都市浪漫爱情童话剧《偏偏爱上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女主角韩雪一改往日以泪洗面的柔弱苦情形象,化身干练而时尚,成熟而可爱的的职场“小辣椒”……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