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古堡清新公主美发控 5步编出欧美复古鱼骨辫

2012-06-13 10:17:31  来源:精品网    家庭医生在线

美发控 5步编出欧美复古公主鱼骨发辫

   复古风逆袭的世纪,你放弃得了Vintage服饰,也绝对抗拒不了复古公主发辫!简单5步就能编出经典又时尚的新发型,浓浓的古雅气息足以浓缩一个年代的怀旧情怀,更衬托出你的动人气质,宛如不食人间烟火的爱丽丝,漫游在青铜色的虚拟时代。

美发控 5步编出欧美复古公主鱼骨发辫

  STEP 1:先将头发洗干净,吹干之前在发根至发梢喷点护发喷雾。头发吹干后,用12mm的发卷将头发卷出发卷,给这个头发营造更好的波浪纹理效果!全部卷好以后,用手指将波浪打散。

美发控 5步编出欧美复古公主鱼骨发辫

  STEP 2: 编一个鱼骨辫。

  先将头发对半分成等同发量的两份,然后将两份头发再对半分开。用食指将最左外侧头发拉至右侧,再依次将最右侧头发交叉编到左侧发上。

美发控 5步编出欧美复古公主鱼骨发辫

  编鱼骨麻花辫时,将麻花辫最外侧一缕头发拉紧形成细密的鱼骨效果非常重要。其次才是将左边最外侧部分的头发依次交叉到右半侧头发上,左右来回交叉编织,直到发梢。

   STEP 3: 将发辫拢到一侧,用手指轻轻拉松编好的发辫,让它更蓬松自然,然后用橡皮筋扎上发梢。

美发控 5步编出欧美复古公主鱼骨发辫

  STEP 4: 轻轻将发辫抓松散让其更丰满,发辫两侧用U型发夹插进发髻里,分别固定。

美发控 5步编出欧美复古公主鱼骨发辫

  STEP 5:最后将发辫盘起固定成发髻。用大量发夹固定好发卷,然后在头发上喷上定型喷雾让其更显柔美且不易凌乱。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鱼骨辫编法 2款鱼骨辫助你营造复古甜美

鱼骨辫是近年在年轻长发女孩儿间流行起来的发式,因为编出来的样子好像鱼骨头而得名,总体风格比较复古,搭配合适的服饰,可以打造出可爱、甜美的……详细>>

编出鱼骨辫DIY

注意你编的不是麻花辫,是多股的鱼骨辫,所以在操作时用右侧头发的一小撮搭在左侧头发的一侧,然后再调整发量准备接下来的编发。详细>>

鱼骨辫+灯笼辫 让编发华丽变身(图)

鱼骨辫的造型我们已经很熟悉了,但是今天这款编发,在鱼骨辫的基础上融入灯笼辫的元素,让编发华丽变身!详细>>

清新闪亮吸睛,美发街多股辫编法图解!

长卷发扭转成随意慵懒的二股辫,摆动在肩头浪漫清新。精致的耳饰闪亮吸睛。长辫子简单甜美,白色头纱尽显小清新感觉。详细>>

韩式编发鱼骨辫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追求活的美丽,活的漂亮,尤其是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在不断提高内在修养的同时,外在的打扮也变得尤为重……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