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编出鱼骨辫DIY

2017-06-20 09:54:42      

编出鱼骨辫DIY 这个春季美美出游

基本版:

第一步:分区你的头发

就像正常编头发一样,进行护发、吹发打理好之后,将头发分成两等分,然后准备进行编发。

第二步:进行编发

注意你编的不是麻花辫,是多股的鱼骨辫,所以在操作时用右侧头发的一小撮搭在左侧头发的一侧,然后再调整发量准备接下来的编发。

第三步:继续编发

就这样,右侧搭左侧,左侧搭右侧,每次编发都抽出两侧发量的一股新头发,进行交叠编发。

第四步:完成编发

按照这种一股压一股的方式,叠层的鱼骨辫就完成了,最后记得榜上皮筋。

升级版:

准备工具

首先你要找到你家中的彩色毛线,图示中的黄色、蓝色、粉色、白色和红色刚好能让你的发色五彩斑斓起来。

第一步:编织毛线

将五彩毛线编织成一股一股,然后分别系在一撮一撮的头发上,然后再进行编发。

第二步:进行编发

这个时候再按照基础版编发的步骤一点点来,将发丝与毛线编织在一起,注意不要把毛线露在外面,藏在头发里就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鱼骨辫DIY 这个春季美美出游

就像正常编头发一样,进行护发、吹发打理好之后,将头发分成两等分,然后准备进行编发。按照这种一股压一股的方式,叠层的鱼骨辫就完成了,最后记……详细>>

鱼骨辫+灯笼辫 让编发华丽变身(图)

鱼骨辫的造型我们已经很熟悉了,但是今天这款编发,在鱼骨辫的基础上融入灯笼辫的元素,让编发华丽变身!详细>>

鱼骨辫编法 2款鱼骨辫助你营造复古甜美

鱼骨辫是近年在年轻长发女孩儿间流行起来的发式,因为编出来的样子好像鱼骨头而得名,总体风格比较复古,搭配合适的服饰,可以打造出可爱、甜美的……详细>>

韩式编发鱼骨辫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追求活的美丽,活的漂亮,尤其是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在不断提高内在修养的同时,外在的打扮也变得尤为重……详细>>

古堡清新公主美发控 5步编出欧美复古鱼骨辫

复古风盛行的年代,学起新鲜的鱼骨麻花辫,化身古堡清新美女,让你拥有更高的回头率。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