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恶心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阑尾炎肝硬化青光眼炭疽梅尼埃病

43岁珍妮弗·安妮斯顿被曝已怀孕 7月底结婚

2012-04-20 15:51:03      家庭医生在线

43岁珍妮弗·安妮斯顿被曝已怀孕 7月底结婚

  今年1月,43岁的珍妮弗·安妮斯顿被证实已怀孕6个月,这一出“双喜临门”的好戏利索地报了7年前皮特移情别恋的“一箭之仇”。

  据港媒报道,《老友记》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丝顿近期玩失踪,更缺席多个大型活动,盛传她终与男友贾斯汀·瑟鲁斯“搞出人命”,并已怀孕6个月。

  正与影星男友贾斯汀·瑟鲁斯热恋的珍妮弗,自10月出席《Elle》杂志女性颁奖礼后便没有现身公众场合,日前亦缺席金球奖颁奖礼,只是上周和男友低调出席电影首映,生活突然变得低调,发福不少的她更与贾斯汀·瑟鲁斯离开洛杉矶搬到纽约同居,近日再有消息指两人“造人”成功,更盛传她怀孕6个月,预产期为4月。

  几经努力成功戒烟

  早前已连番传出42岁的珍妮弗有喜,她受访时曾表示想生小朋友,去年10月被影到离开诊所时曾否认怀孕,但上周外出时被发现肚凸凸,并刻意用外套遮掩。上月小报亦指她服食催生药物兼怀了双胞胎,其邻居亦声称看到她换衫时肚皮胀起,加上她几经努力终于成功戒烟,虽然她否认发福与怀孕有关,但难免令大肚消息愈传愈烈。讲开大肚,英国女星佐敦前日在twitter留言指听到有趣的事,被指是暗示大肚,但有指可能只是谈论真人秀《老大哥》的内容。

  朱莉让子女吃垃圾食物

  至于珍妮弗情敌兼前夫皮特女友朱莉,前日驾车到快餐店买外卖给子女,虽然她和皮特一向注重健康,但因宠爱仔女偶然亦让他们食垃圾食物。>>>美国杂志踢爆朱莉再度怀孕 将再生“双胞胎”(图)

  早在上一年10月安妮斯顿日前出席杂志举办的好莱坞年度女性颁奖礼。身穿低胸银色礼服的她,腹部微凸,初显怀孕迹象。媒体猜测,安妮斯顿很有可能与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成功“造人”。

  据报导,安妮斯顿颁奖礼当天携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一同出席。安妮斯顿穿着一套低胸银色礼服,上围“真空”,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安妮斯顿的腹部。在接受媒体拍照时,安妮斯顿摆出各种造型,对自己微凸的腹部视而不见。正是她的这一不寻常举动引发了外界的猜测。此前传闻安妮斯顿准备和贾斯汀·塞洛克斯“造人”,难道两人已经成功得偿所愿?有意思的是,安妮斯顿当天的腹部,与流行音乐天后碧昂斯宣布怀孕时的迹象,如出一辙。

  现年42岁的安妮斯顿已经两年没有恋情传出,与布莱德·彼特离婚后,先后与男演员文斯·沃恩和歌手约翰·梅尔传出绯闻。今年在拍摄轻喜剧《漫游》时与同剧组的40岁贾斯汀相识并相恋。今年8月,有美国媒体披露,经过四个月的恋爱,两人感情突飞猛进,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甚至连孩子都被列入了下一步的计划。安妮斯顿更实行戒烟戒酒计划,准备开始“造人”,有知情人甚至一度表示安妮斯顿已经出现了怀孕恶心的征兆。不过,安妮斯顿对怀孕传闻一直未做出正面响应,包括此次凸肚现象。

    陈慧琳不想再追生女孩 老公也没想要(图)

    周渝民曾宝仪奉子成婚?八一八那些奉子成婚的明星

    黄贯中与朱茵赤裸相拥 朱茵怀孕了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被曝已怀孕4月 挺大肚下月结婚

6月10日22点整,南都娱乐周刊发布微博,曝光记者直击李小璐到医院进行产检,已被证实怀孕四月,且将于下月举办婚礼。详细>>

43岁周慧敏怀孕 大龄女怀孕安胎注意事项

近日城中最热的娱乐新闻莫属43岁周慧敏怀孕一事,周慧敏和倪震一直对外声称“丁克”家庭,但据最新消息称,周慧敏已秘密怀孕三个月,两人更赴……详细>>

男让怀孕女友与他人结婚

导语:男让怀孕女友与他人结婚,奇葩男友大盘点。为逃第三胎社会抚养费,男让怀孕女友与他人结婚。法庭现场,该奇葩男子表示:她的孩子,为什么罚……详细>>

郭晶晶怀孕和霍启刚游泰国 预产期9月底(组图)

“晶刚恋”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话题,在郭晶晶和霍启刚结婚后就一直有传闻郭晶晶怀孕。最近,已经怀孕6个多月的郭晶晶和霍启刚现身泰国游玩,引……详细>>

梁咏琪被曝已怀龙胎 透露想生4个小孩

梁咏琪去年10月闪婚,嫁西班牙籍老公Serigo,新婚5个月两人甜蜜蜜,近日有港媒传出梁咏琪“造人”成功。她跟丈夫Serigo皆喜欢小朋……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