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儿童节盘点人见人爱的90后小童星(图)

2011-06-01 11:48:30      家庭医生在线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林妙可

  出生日期:1999年7月1日

  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高唱《歌唱祖国》的9岁小女孩林妙可,以天籁童声打动世界,其照片登上《纽约时报》头版,其粉丝团队“妙族”的规模越来越大。其实,在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近一个月的时候,林妙可就被《大染坊》导演王文杰签下,在《北方有佳人》中担任角色。自从奥运之后,林妙可就凭借其超高的人气红遍中国。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郭柏鹭

  出生日期:1997年9月25日

  郭柏鹭出生于1997年9月25日,她的爸爸当初在仅是在网络相簿上传了郭柏鹭的照片,他和许多家长一样,想记录孩子的成长过程,但是没想到各大知名网站相继对她进行了报导,让郭柏鹭一下子红了起来。

${FDPageBreak}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关晓彤

  出生日期:1997年9月17日

  这个满族小姑娘,年纪不大,可演艺经历绝对的丰富,最为著名的角色,应该是陈凯歌的《无极》中那个小倾城了。在央视热播的《密战》中又出演刘佳的女儿,《密战》是关晓彤继《戈壁母亲》之后与刘佳的第二次合作,而刘佳不仅是这位后辈尊重与感谢的对象,同时更是关晓彤要去超越的目标,像刘佳一样获得飞天奖,这是关晓彤的愿望。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吴旭

  出生日期:1993年

  4岁半时就在电视剧《大明宫词》里出演小太平,而后在《一声叹息》里演张国立、徐帆的小女儿,接开来又在《不觉流水年长》里出演刘蓓的女儿,在众多童星里,也算个“女儿”专业户。由吴旭出主演的《让你听听我的手》、《上学路上》两部影视之作,观众更是耳熟能详。值得一提的是,吴旭当初凭借《上学路上》获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观众欢迎小演员奖;此外,她亦凭借《一声叹息》获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小小年龄,出演的多部影片荣获过国际电影节的嘉奖,吴旭多少也算个不折不扣的演技派童星。影视作品:《大明宫词》、《永不放弃》、《刑警使命》、《一声叹息》、《不觉流水年长》、《关怀》、《致命一击》、《情归风雨桥》、《有泪尽情流》、《动感银川》

${FDPageBreak}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张妍

  出生日期:1994年

  身为童星,很显然,张妍是通过《走过严冬》、《少女穆然》等影视作品为观众熟知的。无独有偶,几年前那部被称为超级催泪弹的影片——《暖春》更是让张妍一举走红。在《暖春》这部作品中,张妍出演一个被丢弃的名为小花的孩子。在剧中,张妍将小花被爷爷拣回去之后,那种分外懂事与爷爷亲近并且渴望得到婶娘的喜欢的小孩子的心理刻画得出神入化,让人感动之余,委实有点心酸。与其他童星相比,张妍显然是个实力派演员。也正源于此,张妍也凭借《暖春》一片获得第27届大众“百花奖”优秀女演员奖。影视作品:电影《走过严冬》、《少女穆然》……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米蒂

  出生日期:1997年2月20日

  来自大洋彼岸的美丽女孩--米蒂,一曲《外婆家》开启心中尘封已久的美好记忆。这是近来全国各地持续热播的一首《外婆家》,清新的演唱与美丽的外形得到了无数听众的喜爱。来自美国的米蒂,虽然只有十三岁,但是难得的音乐才华已显露无疑,个人首张EP《外婆家》,全部由米蒂自己作词作曲,在同龄人中实属少见。其中一首《外婆家》,表达了对童年无限的怀想。据悉这首歌源于往昔米蒂在外婆家度过的美好时光,灵光乍现,很快诞生了这首旋律优美、有着浓郁俄罗斯风格的《外婆家》。

${FDPageBreak}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By2双胞胎组合

  出生日期:1992年3月23日

  By2=姐姐Miko+ 妹妹Yumi,16岁,1992年3月23日出生,来自新加坡的“白”氏双胞胎女孩,从2,500人的新秀甄选会中脱颖而出。“By2”的正确读音是“白兔”的谐音。也就是音“By(Buy) Two”。BY2从小就热爱表演,在父母的鼓励下,姊妹俩人在14岁那年报考了“海蝶森林非常歌手训练班”。而後2007年6月参加了马来西亚举办的“卧虎藏龙选秀比赛”,从2,500人中脱颖而出,入选14强进行PK赛,最後BY2获得第2名的荣耀,也为自己赢得第一份唱片合约!签约了台湾的海蝶唱片。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杨紫

  出生日期:1992年11月6日

  杨紫已经算是90后中的“老”演员了。这个漂亮的小女孩因为《家有儿女》而被大家所熟悉的,成绩优秀,却有点小野蛮,是大家对杨紫的第一印象。大家喜欢她,不仅因为她的漂亮可爱,还因为她自然的演技和真实的个性,相信也会有很好的发展。尽管由于学业等原因,杨紫不得不放弃《家有儿女》第三部的拍摄,但这似乎并不妨碍人们喜欢并牢牢记住那个有些刁蛮有些任性的夏小雪。今年刚刚升入高一的杨紫,在完成学业之余仍然主演了许多影视作品。比如,拍摄电影《我是粉丝》并在剧中主演女一号……与其他童星相比,出生于1992年杨紫除了演艺、学业双丰收外,拍摄过的作品也是自己年龄的两倍到三倍。而最初,杨紫刚一上戏,就以女一号的身份走入观众的视线。除此之外,相比之下,女星一举成名,要么青春时尚,要么搞笑幽默,要么演技不凡,很显然,这些,杨紫统统俱备。

${FDPageBreak}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杨丽晓

  出生日期:1992年7月18日

  美女指数:★★★★

  出生于1992年的杨丽晓是以饰演《我的兄弟姐妹》中的少年齐思甜与《少年包青天3》里的小狸被观众所熟知的。不过,尽管小小年龄,杨丽晓已参演过30多部影视剧。也正鉴于此,尽管她在戏中更多地饰演配角,但每一部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粉丝众多。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吴旭

  出生日期:1992年12月

  吴旭4岁半时就在电视剧《大明宫词》里出演小太平,而后在《一声叹息》里演张国立、徐帆的小女儿,接下来又在《不觉流水年长》里出演刘蓓的女儿,在众多童星里,也算个“女儿”专业户 近期由吴旭出主演的《让你听听我的手》、《上学路上》两部影视之作,观众更是耳熟能详。值得一提的是,吴旭当初凭借《上学路上》获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观众欢迎小演员奖;此外,她亦凭借《一声叹息》获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小小年龄,出演的多部影片荣获过国际电影节的嘉奖,吴旭多少也算个不折不扣的演技派童星。

${FDPageBreak}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王莎莎

  出生日期:1992年1月18日

  也许这个名字你并不熟悉,但是“莫小贝”这个名字你肯定已经“久仰”了,堂堂恒山派掌门人,又怎能不被江湖中人认识呢?一部《武林外传》,把这部戏的里里外外有关的人都捧红了,当然也包括可爱又调皮的,只知道吃糖葫芦的小掌门“莫小贝”。她长的确实不漂亮,也不算可爱,但是经过整部戏的点缀,也非常讨人喜欢。关键是她小小年纪就非常敢演,相信她会成为一个“小笑星”。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徐娇

  出生日期1997年8月5日

  在《长江七号》里饰演周星驰儿子的童星徐娇,原本是女儿身,戏里周星驰与她父子情深,戏外周星驰还将徐娇收为干女儿。据了解周星驰原本想找男孩演出,然而面试过上千童星找不到人选,反而回到家乡遇上徐娇后一见钟情,决定由女孩反串演出。周星驰认徐娇做干女儿,对此星辉负责人魏先生称:“不能说是助养,而是望她可以用‘资优生’申请来港读书,当然会帮助学费同生活,因为星爷觉得徐娇有天分,不想浪费才华。”

${FDPageBreak}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王成阳

  出生日期:1995年3月9日

  他的父亲王运东、母亲句素芬都是搞科研的,王成阳一直过着循规蹈矩的学校生活,学习成绩很好,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他被同学的爸爸相中。2006年在同学爸爸的推荐下,去北京参加央视版《鹿鼎记》少年韦小宝扮演者的竞选,结果被选中。给人最深的印象是古灵精怪的表演、灵敏的头脑和良好的文化素质。而长得灵气十足的他,长大后未必不是又一个黄晓明型的大帅哥。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阿尔法

  出生日期:1999年

  新疆小帅哥阿尔法,现在已经是各大综艺节目的常客,大家都被他帅气的外形,可爱的样貌,还有自信成熟的舞台表现力所吸引。虽然只有8岁,但他已经获得了《非常6+1》的“非常明星奖”,也因此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星。他的歌声动听,舞蹈技巧娴熟,俨然已是一个小明星了。

${FDPageBreak}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史磊

  出生日期:1995年12月21日

  张纪中版《倚天》中,扮演少年张无忌的便是史磊。 虽然年纪小小,史磊的作品列表可有长长一串呢:《中国式离婚》《家有宝贝》《无极》《麻辣女友》《一江水谁向东流》《青鸟的天空》《海螺姑娘》《我们需要你》《关中刀客》《老城》《武装特警》《春天后母心》《让爱化作珍珠雨》《女人背后的女人》《重案六组》 ……等等。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尤浩然

  出生日期:1996年10月17日

  《家有儿女》中的小弟弟小雨,一个十足可爱又调皮的小胖墩,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是非常想捏他那圆圆的脸颊。一个贪吃,又爱玩的小淘气,《家有儿女》中,他完全是本色演出,但是那份可爱劲,却是无人能及的。虽然年纪很小,但他的戏龄可不短哦。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和广告,还曾经在《大宅门》、《军人机密》等热播剧集中出演重要角色哦。3岁半就开始拍广告,四年多的时间拍了无数个广告,十几部电影,电视剧。2003年9月上小学一年级了,之后又去大连,河北拍戏.拍戏十分辛苦,休息的时间特别少,而且还要用大量的时间去苦背台词.虽然是这样,但是小浩然还没有忘记学习。平时一有时间就学习,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指导下,学习成绩一直很优秀,在期末测试上取得了全优的好成绩。拍戏时小浩然开阔了眼界,得到了锻炼,增长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受到了更多的教育。大家最熟悉的就是那个由哈药六厂拍摄的、宣传词为“其实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公益广告,尤浩然在广告结尾说了一句“我也给你讲小鸭子的故事”而被人所熟悉。

${FDPageBreak}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董博文

  出生日期:1998年12月17日

  《看上去很美》中那个酷似童年版王朔的“方枪枪”,可算是董博文的成名作,现在的他,已经是个成熟的小演员了,《马文的战争》中那个小大人般的“马虎”是他的最新作品,著名导演尚敬的情景喜剧《无敌三脚猫》也有他的身影。出演过的电视剧:《无敌三脚猫》--董行《卫生队的故事》--特长学生《房前屋后》--程军《马文的战争》--马虎《回家》--强强《乐活家庭》--亮亮《北戴河就是那片爱情海》--小马响《走出监狱的女人》出演过的电影:《黑活儿》--胖哥儿子《看上去很美》--方枪枪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吴景滔

  出生日期:1997年4月9日

  婴儿时的小景滔,曾经是杂志封面的重量级人物。与其他童星的平民家庭背景相比,吴景滔的妈妈是前艺人司马燕,爸爸是印尼和中国的混血儿。也正鉴于这一原因,虽说司马燕第一部拍摄的电影是由著名导演谭家明执导的,但儿子吴景滔参演的首部电影《父子》,也是由谭家明执导。由此可见,司马燕、吴景滔母子与谭家明导演真可谓情深意重。

${FDPageBreak}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张一山

  出生日期:1992年5月5日

  一部《家有儿女》,把戏里的三位小朋友都捧红了。作为中国版的《成长的烦恼》这部轻松诙谐的家庭喜剧在《武林外传》的“打压”下却还是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其中,刘星那调皮可爱,有点小聪明又有着小男孩特有的淘气,被长相酷似夏雨的张一山拿捏角色非常到位,看的让人忍俊不禁。张一山,小小年龄却长了一张酷似“姜文+夏雨”的明星脸,这自然让观众钟爱有加。看来,他不仅长的像夏雨,相信他在娱乐圈的成绩,也会像夏雨一样好,只要好好培养,“影帝”绝对不是难事。

儿童节人见人爱的90后耀眼小童星陪你过(图)

  秦俊杰

  出生日期:1990年

  他已经完全具备迷倒一众女观众的面相了,长的很是帅气哦。相信大家都记得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那个三王子吧,虽然这部电影里有周杰伦和刘烨两大天王,但是大家对秦俊杰的关注还是一点都没影响哦。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说说娱乐圈那些可爱的小童星

娱乐圈那些可爱的小童星详细>>

杨幂领衔小童星今昔模样对比 看看谁最漂亮

当年的杨幂真是个小美人胚子,可爱的很详细>>

儿童节活动:“分享快乐,奉献爱心”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策划

一、活动主题:详细>>

《哈利波特》童星演员相貌十年巨变(图)

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8月4日的上……详细>>

六一儿童节 给宝宝买什么礼物好?

六一儿童节,给宝宝买件玩具吧。有的爸爸妈妈可能想,给宝宝买玩具宝宝又无心向学了,其实,孩子的生活重心不应该只有学习,也应该也有属于自己的……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