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生男生女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几个小秘诀帮你生男孩

2011-06-29 07:50:54      家庭医生在线

  

几个小秘诀帮你生男孩

    人们很早就希望生男生女能自己选择,然而迄今为止,决定人类性别还要靠自然选择。但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通过长期研究发现,决定胎儿性别的关键是男性的X和Y型精子。X型精子喜欢酸性环境,活动力弱,行动慢,生存时间较长,而Y型精子喜欢碱性环境,活动力强,游动性快,但寿命要短一些。因此,人们根据他们的这些特性,采用人工方法来试图达到控制性别的目的,具体生男的秘诀如下:

  1)饮食控制法

  多吃一些偏碱性的食物,或含钾、钠多的食物,如根茎类的白薯、土豆,水果,栗子,苏打饼干和不含奶油的点心等碱性含量多一些的食物,生男孩的机会就大。采用饮食控制,应在想要孩子的前一个月开始,以便经过调理,在女方体内形成一个碱性的环境。

  2)改变阴道的酸碱度

  在同房前采用2%-2.5%的苏打水冲洗阴道,则可增加生男孩的机率。

  3)掌握排卵期

  通过基础体温的测量,掌握排卵时间,一般在接近排卵时间同房易生男孩。

  4)控制同房的次数

  如果同房的次数不多,则每次射精的精子量就多,则生男孩的机会就大。

  5)把握射精的时间和深浅

  如果男方在女方达到性高潮时射精,同时在女方子宫口周围射精,则易得男孩子。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个生男孩民间小秘诀推荐 想生男孩的8个孕前准备

世界上的很多民族的人们都希望自己生男孩,不喜欢生女孩,但几千年人们也没有找到立竿见影的办法,究其原因会发现,这是多代人共同努力才能有的结……详细>>

备孕生男孩的小秘诀

调查发现在怀孕前日常摄取含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多数人都剩下了男孩。详细>>

生男孩的秘诀

食物自身是有酸碱性的,而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影响到女性怀男还是怀女。想要怀个男宝宝,女方需多吃碱性物,而男方多吃酸性物。详细>>

二胎想生男孩怎么办 二胎生男孩有哪些秘诀

生男孩有什么秘诀吗?许多第一胎没有生男孩的夫妻希望二胎能够生下一个男孩。那么,有什么生男孩的秘诀呢?有没有既健康又容易实现的方法呢?详细>>

怎样备孕易生男孩?4种女性易生男孩

怎样备孕易生男孩呢?随着时代的发展,生男生女对于家庭来说不再是极为重要的,但是也会有些家庭希望可以有一个活泼帅气的男孩。那么,怎样备孕……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