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早教 > 正文

六一好礼物,你送给孩子什么样的图书

2011-05-26 03:51:52      家庭医生在线

  六一儿童节来啦,要给孩子们准备礼物咯!

  给孩子礼物,天下没有父母会吝啬,关健是送什么好?尤其是当孩子处于6~12岁的阶段,正是孩子价值观形成的节骨眼儿,礼物的属性,多少会影响孩子的成长。

  早教图书与智力玩具

  适合年龄:1-6岁

  家长送给宝宝一些早教挂图或是一些带音乐的电子书。知识性的礼物能使孩子开阔视野,增长见闻,也能让他们从小对学习产生兴趣,对事物产生好奇心,养成看书的好习惯,孩子会受益终生的。

  玩具是小朋友的最爱,而智力玩具则让孩子在玩的同时得到智能启发。能手脑并用,升级小朋友的多元智能。建议家长去商场、超市和专卖店购买环保的质量过关的玩具。

  买科普探险书籍

  适合年龄:7-14岁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惑,对于这一年龄段的孩子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他们充满了好奇心,所以,送给这一年龄段孩子的礼物,必须要考虑到启迪智慧的成分。采访中,不少家长表示,书是很不错的礼物,它是启迪孩子智慧的金钥匙。

  这个夏天,作为家长的你,是不是应该给孩子一个巨大的惊喜呢?

  在你为孩子挑选图书的时候,在不忘记购买名人故事、成语故事的同时,也请挑选一本充满想象力与温暖文字的图书吧!让书本开拓孩子内心的那个视野!打开想象力的翅膀!

  最后,我还想说,阅读这套书,不仅开拓孩子的视野,还可以提升阅读趣味,奠定孩子的语文能力和美学涵养,同时透过一则则幽默的、冒险的、温暖的、惊险的探险故事,孩子还可以从中学习一些科普知识以及为人处世的应对能力。

  家长们,六一将是一个特别的孩子无论是对你还是你的宝贝们!爱,就行动吧!

(责任编辑:蔡燕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六一儿童节妈妈给孩子买礼物需注意啥

导读:“六一”节的到来让孩子们欢天喜地,许多家长都会给孩子购买节日礼物。殊不知,由于市场上假冒伪劣商品的存在,这些爱心礼物常常会变成无形……详细>>

六一儿童节 给宝宝买什么礼物好?

六一儿童节,给宝宝买件玩具吧。有的爸爸妈妈可能想,给宝宝买玩具宝宝又无心向学了,其实,孩子的生活重心不应该只有学习,也应该也有属于自己的……详细>>

儿童用品质量惹人担忧 怎样挑对儿童节礼物

“六一”儿童节给孩子送什么礼物成了不少家长费心思的事。小时候的我们,收到一本可以反复翻阅的书,或一个能玩上好几年的玩具,甚至只是去公园玩……详细>>

陪伴是父母给孩子儿童节最好的礼物

六一节,送给宝宝最好的礼物是什么?是衣服、是玩具还是你对他的爱与陪伴?孰轻孰重,相信各位爸爸妈妈自己会有一个衡量的度。详细>>

六一儿童节给孩子选玩具 要注意安全第一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就快要到啦,爸爸妈妈有没有想好送孩子什么呢?很多家长都想要送学龄前儿童玩具,不过要选择什么样的玩具却成了一个难题。小……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