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早教 > 心理 > 正文
早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分娩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盘点当红明星的兄弟姐妹

2010-06-23 11:08:59      家庭医生在线

  大小S和姐姐徐熙娴

  大家平时只看见大S和小S两姐妹公开耍宝。很多人不知道,大S的家里面其实是三姐妹。只是大S和小S特别地好,所以很少提起大姐。大S说:“我大姐比我大两岁,个性就像14岁小女孩,非常单纯和内向,非常怕黑。她喜欢在家里面和狗玩,每天不用工作,看我们的节目。她是那种走在路上看到人家说大S和小S的是非,就会跑回家气哭的人。”

  大S和小S曾经开了一家服装店给大姐经营,但因为大姐的个性太害羞了,每天有顾客光临的时候,别人介绍说那个是大S的姐姐,她就很害羞,要找一个地方钻进去,后来那个店不得不倒闭了,大姐每天依旧呆在在家里面不用接触人群。

${FDPageBreak}

 

  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

  谢霆锋的妹妹.在加拿大长大的谢婷婷,爱恨分明,喜怒形于色。这一点与她老哥谢霆锋很相像。刚满22岁的她,虽然生于演艺世家,却从不喜欢接受传媒访问:一来,她自觉在加拿大的生活,比很多人还要平淡,根本不足以作为访问内容;二来,关于家人,感受如何都是自家的事,更加不用对外发表,无论别人怎样说,耸耸肩,一笑置之。${FDPageBreak}

  李亚鹏和亲哥哥

  在兄弟俩一起开公司前,原本,李亚炜有一份属于自己的职业和天地,只因他是李亚鹏的哥哥,于是只能承担起经纪人的重任,虽然他并不在行。当经纪人后,李亚炜忙着解释,忙着澄清,忙着辟谣,但碍于亲戚经纪人不够专业的现状,面对李亚鹏满天飞的负面消息,李亚炜只能疲于招架。现李亚鹏的经纪人已换为马葭。${FDPageBreak}

  黎姿和亲弟弟

  黎姿和弟弟黎婴的感情深厚是圈内公认的,2008年为了照顾生病的弟弟,黎姿选择了退出娱乐圈,当初那个16岁就踏入娱乐圈的小女孩儿为了养家义无反顾的放弃学业,二十年后又是为了家人她选择退出。

  黎姿第一次在银幕上亮相,拿的是每天300元的临时演员报酬。当年还在上学的她,常常将作业带到片场去做:“任何空地都能写,马桶盖上我都写过。”即使是这样,在工作和读书之间,肩负着养家重任的黎姿还是选择了工作。如今的她,就常常为当年没能好好读书而感到有些遗憾。

  黎姿说,自己虽有遗憾,但却供弟弟读完了医科又开了诊所,“如今看到他有成就,就算回想起当年放学带他回家、帮他做饭、赚钱供他读书的辛苦都值得。”${FDPageBreak}

  林志玲和哥哥

  林志玲哥哥林志鸿长相帅气,身高近190公分,是德国某知名彩妆品牌的代理人。因为坠马事件,我们知道林志玲的哥哥就在她身边。${FDPageBreak}

  王力宏和哥哥王力德(戴眼镜)

  王力宏的哥哥王力德是耶鲁大学医学博士,曾在高中阶段一次全美联考中获得第一,因而收到老布什的接见和来信。

  王力宏的父母很优秀,父亲是医生、母亲是老师,生了三个儿子都很优秀,老大是耶鲁大学医学院毕业的高材生,娶了一个老婆也是耶鲁毕业的女医生,老二王力宏念一所艺术大学,也是高材生,老三王力凯目前就读麻省理工学院,王力宏说:“我家就是我弟弟的智商比我高。”${FDPageBreak}

  王力宏和弟弟王力凯

  王力宏跟弟弟年纪差九岁,很疼爱弟弟,为了《心中的日月》创作乐谱书,远赴西藏香格里拉拍照,他带着弟弟同行,一路上,兄弟互相扶持、照顾,留下珍贵动人的画面。

  王力凯05年时才20岁,但他在《心中的日月创作乐谱书》中,洋洋洒洒写了两大页心情故事,描述与王力宏的兄弟之情,笔触成熟、洗练,字里行间,可感觉出他对王力宏这位明星哥哥的崇拜。${FDPageBreak}

  蔡依林和姐姐

  左边是蔡依林的姐姐,中间是她们的妈妈,都很漂亮,站在一起像姐妹三个。Jolin和姐姐的感情很好,还曾经介绍圈中好友林俊杰给姐姐做男友,据悉,Jolin曾邀林俊杰出席生日派对,还希望撮合姐姐和JJ,主动把他当“姐夫”!昨日,当记者当面求证时,林俊杰并没觉得羞涩,而是笑出了一对可爱的小酒窝,“之前,Jolin确实有把她的姐姐介绍给我认识。”“放电了吗?”“根本没有啦,当时Jolin并没有说是把姐姐介绍给我当女朋友,只是告诉我说,她姐姐喜欢我的音乐,后来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发展,只是好朋友而已。”“是因为姐姐不够漂亮吗?”对于记者的八卦问题,JJ先是一愣,随后又立即恢复了平静,“当然没有Jolin漂亮啦,不过我们之间,主要是难以找到感觉。”${FDPageBreak}

  洪天明的大弟弟洪天祥

  提到洪天明首先得提他的父亲洪金宝,洪金宝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洪天明是老大身手好,极利落,在香港无线电视台做主持,也拍电视电影;老二洪天祥爱唱歌,正好有音乐教父之称的陶喆,远赴美国洛杉矶各大学,撮合了洪天祥及另外4位美籍亚裔青年组成乐团--Tension,主力走R&B的唱歌风格,并返回台湾地区出版首张国语大碟,成绩不俗,并已成为该乐队主力之一。${FDPageBreak}

  曾宝仪和妹妹曾咏仪

  曾宝仪3岁,妹妹两岁,曾志伟与宝妈在香港离婚。姐妹俩既不跟爸爸,亦非跟妈妈,而是搬到台北由祖父母抚养,所以姐妹俩从小感情深厚。照片是妹妹结婚时候的全家福,谁又曾想到,离婚后的父母还能在妹妹的婚礼上拍一张全家福呢。${FDPageBreak}

  张柏芝弟弟张豪龙

  2008全国滑水冠军赛在西昌邛海举行。在12支参赛代表队的80名选手中,香港队的张豪龙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不仅因为他是去年全国滑水锦标赛男子尾波项目的冠军,更因为他是香港著名演员张柏芝的弟弟。

  第一眼见到张豪龙差点吓一跳,虽然从事水上项目的运动员难免会被晒黑,但是张豪龙的肤色简直可以和非洲人媲美,这连他自己也不满意,“经常滑水肯定会被晒,但是像我这样黑就不太好了。”从来到驻地一直到训练前,张豪龙都没有摘下墨镜,他个子不高,大约1.65米,习惯戴着一顶遮阳帽,显得很低调。

  张柏芝花掉10多万港币购买滑水器材,支持张豪龙开办俱乐部,后来又一掷20多万,购买了一艘游艇送给他。不过在公开场合,张豪龙非常避讳谈及姐姐的帮助,特别是前阵子照片风波后,张豪龙更是害怕有人提到关于姐姐的问题。如今,俱乐部生意蒸蒸日上,张豪龙又添置了不少器材,他现在已拥有三艘游艇。${FDPageBreak}

  贾静雯和弟弟

  贾静雯的弟弟卫斯理又一次在媒体面前成为姐姐的代言人。无奈的他笑言:“只要被媒体问到姐姐的事情,我就会肠胃疼。”

  贾静雯的弟弟卫斯理也是一位艺人,虽然姐姐贾静雯名声在外,可卫斯理却从未想过要靠姐姐走红。卫斯理说他很爱也很感谢姐姐,但也希望大家更关注他的音乐。${FDPageBreak}

  李湘的妹妹

  妹妹李玲比李湘要小将近1岁,但个头比李湘要高3厘米多,上下班时间在某银行湖南分行门口常看到一个开着宝马车、和李湘长相极其相似的高挑美女便是李玲,也许是厌倦了金融系统枯燥而单调的工作,也许是看到姐姐即将投资电影“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商机,李玲也有了要进军娱乐圈的念头。${FDPageBreak}

  梁咏琪与“龙凤”胎弟弟

  梁咏琪和弟弟1976年3月25日生于香港,是“龙凤”双胞胎。梁咏琪小时侯原名碧姿。由于妈妈一胎产双胞,又是早产,七个月便落地,所以姐弟俩刚生下来时相当瘦小、虚弱,不得不留院一个多月才健康出院。

  姐弟两人很多方面都是男女搭配得恰到好处,姐姐外向活泼,弟弟内敛深沉;姐姐长文学艺术,弟弟善数学理工。

  弟弟KEITH赴澳留学期间,GIGI在娱乐圈已经大红大紫.弟弟毕业后回港发展,GIGI和妈妈弟弟三个人重新生活在一起,和乐融融。姐弟俩大了,感情更胜从前,KEITH高大俊朗,甚至开始受到GIGI粉丝的追捧,内敛的他慢慢地也变得习以为常,经常大方亮相。

${FDPageBreak}

 

    范冰冰和弟弟范丞丞,范冰冰生就的国色天香,现在看其弟弟就很可爱,长大了也是帅哥一名。

    李冰冰和美女妹妹李雪,其妹妹也非常漂亮,不过漂亮的妹妹甘心做李冰冰的经纪人。

    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也是帅哥一名,虽然闯荡娱乐圈,但是成就没有姐姐大。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不为人知的兄弟姐妹私照大曝光(图)

近段时间,人气小天后孙燕姿与她漂亮的妹妹合影被曝光,二人同样的披肩长发,同样精致的五官,就连不少孙燕姿的粉丝都惊呼二人很难分辨,据悉,……详细>>

孩子异常行为与兄弟姐妹之间的关系

据说兄弟姐妹之间的排行、年龄差、兄弟姐妹致以及性别等对孩子都有某种微妙的影响。让我们来看看下面几个问题。详细>>

深陷私生子秘闻的当红明星

明星神秘的身世一直是我们茶余饭后八卦的话题,无穴不来风,有八卦肯定就有源头!详细>>

盘点家有残障儿女的明星们

王姬——儿子弱智,当年在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拍摄期间,王姬怀孕了,后来生下了儿子,却是天生的弱智。详细>>

盘点:二胎仍生女儿的九大美女明星

娱乐圈很多女明星在生了一个女儿之后,往往希望二胎能生有儿子。然而不如意十之八九,这些女明星们往往都是二胎还是女儿,也曾想要生第三胎……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