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宝妈五个坏习惯会毁掉宝宝颜值!当心啦

2018-03-06 08:59:32      

很多的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更加地漂亮一些,但是却是事与愿违,因为自己的一些错误行为,让自己的宝宝变得更加地丑,那么到底是哪些不好的行为影响了宝宝的颜值呢?下面我们不妨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没事就捏宝宝鼻梁

而且经常捏还会让娃得中耳炎,严重的还会惹来鼻腔疾病,所以还件事还是别做了。

相信都有这样的说法,宝宝小的时候,给宝宝多捏捏小鼻梁,这样宝宝长大以后,自然就会有一个高鼻梁,鼻梁就会更加地坚挺,男孩更加地帅气,女孩更加地迷人,但是事实上并不是如此,如果妈妈用的力道不对的话,不但不能让鼻梁变得坚挺,反而因为宝宝小鼻梁处骨骼柔软,导致鼻梁捏没了,这个时候宝宝就是个塌鼻子了,更加难看。有的严重的情况下,还会让孩子患上鼻腔疾病,这个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

妈妈喂奶都是躺着喂

很多的妈妈都非常的喜欢躺着喂奶,觉得这样的姿势,会非常的舒服,也许白天还会抱起来喂奶,到了晚上就会偷懒,一般宝宝要吃奶了,就让宝宝转过身来躺着吃奶,然后再这样的姿势睡着,但是你知道吗?长期宝宝躺着吃奶,慢慢地宝宝脸部地骨骼就会变形了,那么宝宝长大了,脸自然就不好看了,所以我们的妈妈一定要记住,不能经常地躺着给自己的孩子喂奶。

给娃剪睫毛

有的宝妈想要娃有个长睫毛,就得经常修剪,剪睫毛可以让后面新长出的睫毛很长,这是不可能的,睫毛的长短跟遗传和营养有关,不是说单纯的修剪一下就有长睫毛的,所以别再做这么愚蠢的事情伤害娃了。

动不动就给宝宝抠鼻子

当妈妈看到宝宝鼻子有东西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去给宝宝扣鼻子,用棉签啊,或者直接用手,但是你知道吗?就是这样的行为,会让宝宝的鼻子变形的,鼻子都变形了,你想想宝宝还能好看了吗?

刚出生的娃枕一本书

有的妈妈生完娃后就给娃枕上书,说是这样做能睡个好看的头型,长大了还很有文化,这完全是一种迷信的说法,小宝宝刚出来,全身软绵绵的,骨骼还没有长好,枕那么硬的书,会让脑袋上的骨头变形的,到时候睡成大平头可就麻烦了。

(责任编辑:黄婉雯 )

这几个陋习会影响孩子颜值 看完立马改!

宝宝健康是每个家长共同的心愿,但是除此之外,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哪个家长不想让宝宝越长越漂亮呢?但是,很多宝宝小时候会养成一些坏习惯,如果……详细>>

这些行为导致宝宝颜值不高 如何养出高颜值宝宝

俗话说,宝宝长得好妈妈没烦恼。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却有不少妈妈经常做着伤害宝宝颜值的事情。想要宝宝拥有高颜值,一定要避免这些误区! ……详细>>

这三种行为会影响宝宝的颜值 如何提高宝宝的颜值

每位做家长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长得可爱又好看。当然了,好不好看绝大程度是由父母的基因所决定的,但是后天的因素也会影响到宝宝的颜值!那么……详细>>

这5个坏习惯会影响孩子颜值 应及时矫正!

虽然颜值是遗传父母的,但是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会直接降低孩子的颜值,比如不停的挖鼻孔、驼背、近视眼、用嘴呼吸等,家长要及时改变孩子的坏习惯……详细>>

家长要注意:这5个坏习惯会影响孩子的颜值!

虽然孩子的长相大多遗传自父母,但是后天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影响其颜值的定型。因此,家长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引导工作,帮助孩子戒除坏习惯。那么……详细>>

  • 石润杰

  • 叶星

  • 姬长友

  • 陈万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