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备孕六个月失败怎么办

2017-09-04 15:37:30      

备孕六个月失败怎么办

1、备孕六个月失败,首先应该去医院检查,然后建议在女性排卵期同房,观察几个月看看。排卵期是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在排卵期性生活容易受孕。此外每次性生活之后可以在女性屁股下垫个枕头增加受孕的机率。

2、饮食多样化。在孕前3个月,夫妻双方均要注意饮食多样化,加强合理营养,可以多吃一些对调养身体有益的食物,并注意补充叶酸。掌握好同房的次数,计算好排卵期,养精蓄锐,为男女双方生成良好的精子和卵子创造有利的物质条件。

2、作息正常。尽量不熬夜,早睡早起,根据自己的喜好,因地制宜进行体育锻炼。可进行晨起慢跑,打羽毛球,晚间散步等运动,多到室外呼吸新鲜空气,以增强体质。作息正常,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3、预防接种。接受必要的预防接种。如果你的体重超过标准体重,应该从现在开始控制饮食了,争取将体重减到标准体重后再怀孕。

4、检查有没有弓形虫等感染。如果你们夫妻俩有吸烟、饮酒的爱好,那么至少从现在开始就要戒烟戒酒了。最佳受孕季节,应选在五到六月份,避免在初春或深冬季节。此季节有充足的蔬菜、水果和日照,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六个月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六个月宝宝拉肚子怎么办六个月宝宝拉肚子怎么办六个月宝宝轮状病毒腹泻怎么办?有办法可以把病程缩短,让宝宝尽快好起来吗?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吧!详细>>

六个月婴儿腹泻怎么办

六个月宝宝轮状病毒腹泻怎么办?有办法可以把病程缩短,让宝宝尽快好起来吗?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吧!详细>>

宝宝六个月怎么早教

宝宝六个月怎么早教?这个阶段要多给孩子进行一些感官训练,可以很好地促进他的智力发展。在与宝宝进行交流时,要对他咿咿呀呀发出的声音作出积极……详细>>

六个月婴儿护理

六个月婴儿护理 当长到第六个月时,宝宝的生活就比较有规律,基本上能够做到定时饮食、定时睡眠。在这个时期的日常护理中,爸爸妈妈应把握以下要……详细>>

六个月的宝宝吐奶

六个月的宝宝吐奶 有的宝宝出生后有吐奶的毛病,到第二。三个月还是经常吐奶,有的吃了就吐,有的过了一会儿吐,有的过了一段时间还回吐,其实妈……详细>>

  • 陈学奎

  • 朱丽俐

  • 张洁

  • 董西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