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高龄产妇生二胎如何顺利分娩

2017-06-06 14:37:29      

对于第一胎剖腹产的高龄妈咪,由于子宫口存在伤疤,坚固性要稍差一些,子宫的疤痕组织也可能缺乏弹性,因此在生二胎时分娩可能会给子宫带来较大压力。那么高龄产妇生二胎要做哪些准备才能顺利分娩、减轻风险呢?

其实,高龄产妇生二胎也可以平安分娩。只要做好以下几点,生二胎就能更加顺利哦:

1、孕受定期检查。为了避免异常分娩的发生,高龄产妇一定要在孕期做好定期检查,比如唐氏筛查、羊水穿刺等,这些关乎胎儿健康和产妇安全的检查一样都不能落下。

2、做好产前运动。高龄孕妇生二胎前,如果没有异常状况,应该树立信心,选择自然分娩,分娩前多做产前运动,比如散步、孕妇体操等,都是可为顺利分娩加分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龄产妇生二胎要注意什么

大龄妈妈以知识分子、公司白领等办公室工作人员居多,这部分人群大多缺乏必要的体育锻炼。而35岁以上的大龄妈妈在精力、体力和肌肉的弹力等方面……详细>>

高龄产妇生二胎做哪些检查?

内分泌激素检查(在月经的第2-5天检查)、甲状腺功能、抗苗勒氏管激素(AMH)等非常重要。通过内分泌激素、盆腔B超等,可以评估卵巢的功能……详细>>

高龄产妇生二胎的好处

话说国家的全面开放二胎政策一出台,妈咪们生二胎和不生二胎的声音也此消彼长。那么高龄产妇生二胎是不是也有好处呢?要打消妈咪们心头的顾虑,你……详细>>

高龄产妇生二胎的年龄

现在,国家政策已经允许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小孩,家有大宝的妈咪们怎能让TA一个人孤孤单单呢,不过既然有生二胎的打算,一切就要尽早打算哦。不然……详细>>

高龄产妇生二胎的注意事项

除了了解高龄产妇生二胎的普遍年龄与最佳年龄、高龄产妇调理身体的实用方法外,各位高龄妈咪们还要注意哪些生二胎的注意事项呢?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