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湿疹 > 正文

湿疹患者的日常保健

2017-05-24 10:48:47      

1,提防干燥的空气也是做好湿疹的保健的方法之一,保持室内空气的湿度。

2,湿疹患者还需要避免快速的温度变化,从热乎乎的屋内踏入冰冷的户外,或从冷气房中进入热水浴,都可能引发皮肤病。多穿几层棉质衣物,是保护你避免快速的温度变化的最佳方法。因此,这也是较为重要的湿疹的保健措施。

3,湿疹的保健包括穿棉质衣服,棉质的衣服比较柔软,不会引起皮肤瘙痒。湿疹患者应避免合成的衣料以及紧身衣物。这些衣物不但粘身体,而且可能会导致皮肤发痒。

4。避免使用止汗剂:止汗剂所含的活性成分会刺激敏感性的皮肤,容易导致皮肤过敏,所以应避免使用止汗剂。

5。多用水冲洗你的衣物:洗衣服时,应多用水将你衣物上的洗衣粉冲干净,以免引发皮肤过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湿疹有哪些日常保健要点

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炎症性皮肤病,由于我们的生活环境的变化以及工作压力的增大,湿疹的发病率在逐渐增加。详细>>

婴儿湿疹日常保健8要点

保持宝宝双手的清洁,经常帮宝宝剪手指甲。避免搔抓,以免感染,湿疹十分痛痒,宝宝常会用手抓,抓挠会引起皮肤的细菌感染。详细>>

皮炎湿疹日常保健方法

韭菜。韭菜内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c,胡萝卜素,蛋白质,纤维素以及钙、铁、磷等微量元素,有解毒祛湿的功效,故韭菜汁外搽可治皮炎湿疹。详细>>

湿疹有哪些日常保健要点

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炎症性皮肤病,由于生活环境的变化以及工作压力的增大,湿疹的发病率在逐渐增加。详细>>

重视湿疹的日常保健工作

另外,饮食还要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腥发类食物,鱼、虾等,海味葱、辣椒、浓茶、咖啡及其他容易引起湿疹的食物也应该禁食。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