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孕前运动的注意事项

2017-05-22 16:28:47      

孕前运动对于女性来说确实有很多的好处,不过为了提高孕前运动的效果,还需要了解孕前运动的注意事项。

孕前运动的注意事项有:

1、孕妇需制定运动计划。

女性在进行孕前运动的时候,还是需要制定一个运动计划,运动需要有规律,有规律的运动,运动的效果才能够更为明显。

2、多选择提高心肺功能的运动。

女性一旦怀孕之后,需要为胎儿的生长发育提供养气,女性分娩的时候,也需要调节好自己的呼吸,那么心肺功能的锻炼对于备孕女性来说非常有必要。

3、孕前运动需搭配营养食物。

女性备孕期间,饮食的选择需要合理。营养美食搭配适当的运动,这简直是完美组合,提升女性的身体素质指日可待。

孕前运动对于女性来说确实有很多的好处,不过为了提高孕前运动的效果,还需要了解孕前运动的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实用!孕前注意事项

年轻的夫妻准备养育宝宝了,这时就要开始积极备孕。为了可以优生优育,在备孕期,未准爸妈要注意很多。那么,孕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详细>>

孕前注意事项

在怀孕期间,由于胎宝宝生长发育和孕妈妈自身的需要,必须从饮食中获得足够的营养物质。尤其是怀孕头3个月,受精卵处在分化最旺盛的时期,各种器……详细>>

谨记!孕前用药的注意事项

女性千万不要经常吃药,尤其是在孕前,用药更应当严格控制。是药三分毒,如果使用不当很可能会对孕妇及其胎儿造成重大的伤害。那么孕前用药应当注……详细>>

孕前备孕饮食注意事项

通过食物多样性来保证营养均衡性和膳食结构的合理性,再好吃的食物,再有营养的食物,都不能提供孕妇和胎儿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全部营养。详细>>

孕前冬季养生的注意事项

冬季气候的特点可概括为“燥”,俗称“秋燥”。有时风寒露冷,有时又曝热难当。祖国医学认为,燥伤阴液,会出现口干、咽干、干咳无痰、大便不畅……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