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过敏 > 正文
低温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办公族预防尘螨过敏的9个措施

2017-04-24 17:49:13      

1。经常保持室内通风良好,保持通风干燥。螨虫在湿度低于15%的干净环境中就会死亡,在低温的环境中无法进一步繁殖。

2。将的办公椅坐垫套上防螨套,拉紧拉链后使用。使人与尘螨过敏原隔离,这样不仅使内部的尘螨及尘螨过敏原无法穿透隔离材料,无法以人类的皮屑为食,同时外界的尘螨也无法再进入坐垫中进行繁殖,从而达到控制尘螨的目的。

3。每一到两周以55℃以上的热水清洗一次沙发套。

4。不使用填充式家具(如布艺沙发等)而使用木制家具或皮革沙发。

5。尽量简化办公室的布置以方便除尘,不要摆放过多书籍及杂物。

6。最好以百叶窗代替布艺窗帘,如必须使用布艺窗帘,则需经常清洗。

7。尽量不使用地毯。

8。尽量将办公用品和书藉放在柜子内,不要长时间摆放在桌上而堆积尘土。

9。不要摆放挂毯及其他容易堆积灰尘的东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尘螨过敏的4个措施

有些过敏原不易完全避免,如室内尘土。尘土的成分很复杂,而且很难避免其产生,因此预防尘土造成过敏的方法只能是尽量制造一个少尘的环境,如毛毯……详细>>

尘螨过敏患儿,如何回避过敏原?

尘螨包括户尘螨(Dermatophagoides pteronyssinus)和粉尘螨(D。 farinae),是最常见的环境类过敏原。……详细>>

尘螨是怎么引起过敏的呢

尘螨是强烈的过敏原,可引起全身性变态反应。据调查,全球有40%以上的人是特应性过敏体质,而由尘螨引起的过敏性疾病为80%。可见尘螨的厉害……详细>>

尘螨是怎么引起过敏的

尘螨是强烈的过敏原,可引起全身性变态反应。据调查,全球有40%以上的人是特应性过敏体质,而由尘螨引起的过敏性疾病为80%。可见尘螨的厉害……详细>>

回避过敏原,帮宝宝对抗尘螨

有效地应对过敏性疾病,首先要知道引发过敏的因素。如果知道了过敏的因素,并在日常生活中予以回避,尽量减少接触过敏原的机会,这对于预防过敏是……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