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戴近视眼镜的益处有

2017-04-21 13:32:48      

戴近视眼镜的益处有

1、近视眼镜能够纠正视力

近视眼因为远方的光线不能在视网膜上聚焦,造成视远物不透明,而配戴了近视镜后,就能够获得清晰的物像,从而使视力得以纠正。

2、近视镜能够减轻视疲惫

近视而不戴镜,必然引发眼镜极易疲惫,其目的只能是促使度数日益加强。正常戴镜后,视疲惫症状就会大大减慢。

3、近视镜能够防治外斜

近视眼视近时,眼的调节疗效减弱,时候一长眼外直肌疗效超出内直肌,就会导致眼位外斜。固然,近视伴外斜,仍可经过近视镜纠正。

4、近视镜能够防治眼球凸显

青少年竟然眼球仍处于发育期,调节性近视极易普及为轴性近视。特殊是高度近视眼,眼球前后径明显延续,外表即呈现为眼球凸显,假如近视一开始就正常戴镜纠正,这种近况就会有所减轻,尤其能够不产生。

5、近视镜能够防治弱视

高度近视而没有立即戴镜,往往造成屈光不正性弱视,只需配戴适当眼镜,通过较长时候医治,视力多数会慢慢提高。

6、近视镜对于高度近视导致的合并症

如视网膜脱落、玻璃体混浊、白内障、青光眼、眼球震颤等,均有全部的防护疗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戴近视眼镜的益处有

近视眼因为远方的光线不能在视网膜上聚焦,造成视远物不透明,而配戴了近视镜后,就能够获得清晰的物像,从而使视力得以纠正。详细>>

戴近视眼镜有什么误区!

首先要明确近视有真性近视和假性近视之分,真性近视是难恢复的。假性近视有可能恢复,但是恢复程度要看假性近视在近视中的比例,比如有100度近……详细>>

戴近视眼镜有6大好处

近视眼镜可以矫正视力。近视眼因为远方的光线不能在视网膜上聚焦,造成视远物不清楚,而配戴了近视镜后,就可以获得清晰的物像,从而使视力得以矫……详细>>

近视眼镜不能随便戴

一般来说,劣质眼镜由地下工厂无证生产,设备简陋,成本很低,所以价格特别低廉,在镜片材料方面,劣质眼镜树脂基质不纯,可引起视物变形或眩晕,……详细>>

近视带近视眼镜也是有好处

近视眼因为远方的光线不能在视网膜上聚焦,造成视远物不透明,而配戴了近视镜后,就能够获得清晰的物像,从而使视力得以纠正。详细>>

  • 翁乃清

  • 郑远远

  • 周跃华

  • 施玉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