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过敏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脸部过敏有什么症状

2017-04-19 17:24:25      

1、眼睛周围

眼部肌肤只有正常肌肤厚度的1/3,因此,会因为各种不当的眼部按摩、化学护肤品的使用都会造成皮肤创伤从而引发脂肪粒。

2、两颊

敏感皮肤的女孩两颊角质层非常薄,冷热温差或者环境因素都会造成脸部皮肤血管充血,从而引发红血丝暴露、泛红现象。另外,两颊也是非常轻易会被晒红、晒伤的部位。

3、鼻翼

鼻翼最易出现脱皮现象,清洁力度、按摩皮肤不当等都会造成角质层变薄、受损、水油不平衡,产生脱皮现象。

脸上过敏怎么办

1、做好补水保湿

敏感肌肤必然缺水,在缺乏水品的情况下,皮肤细胞自身抵抗能力会大大下降,因此,会导致敏感情况严重,尤其在夏天干燥季节,敏感性皮肤人群更要加强补水保湿。

2、谨慎去角质

敏感肌肤的角质层很薄,冷热变化、化学成分等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所以,敏感肌肤不能随便去角质,更不能用磨砂产品。

3、清除肌肤记忆。

皮肤是有记忆的,偶尔的过敏会让皮肤形成敏感记忆,以后一接触过敏源就出现过敏症状,而且还会越来越厉害;所以,出现过敏时要及时的使用抗过敏的护肤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过敏有什么症状

鼻翼最易出现脱皮现象,清洁力度、按摩皮肤不当等都会造成角质层变薄、受损、水油不平衡,产生脱皮现象。详细>>

脸部过敏有什么症状

敏感皮肤的女孩两颊角质层非常薄,冷热温差或者环境因素都会造成脸部皮肤血管充血,从而引发红血丝暴露、泛红现象。另外,两颊也是非常轻易会被晒……详细>>

冬季脸部过敏怎么办?

冬季干燥,不少人会过敏,有瘙痒、肿痛、刺痒等症状。冬季脸部过敏怎么办呢?首先切勿揉搓过敏部位,以免病情加剧!具体冬季脸部过敏怎么办呢? 详细>>

脸部过敏的原因是什么

在日常时候中,很多人由于种种原因,会引起脸部皮肤出现皮肤过敏的症状表现,而且有些人脸部皮肤过敏的症状还经常会出现症状反复或是在治疗中,脸……详细>>

脸部过敏原因有哪些

在花粉飞扬的季节里,微小颗粒的花粉在空气中飞散,并会随着空气的流动而四处散落,其中有些人通过呼吸道的吸入,从而引起脸上过敏,这也是平时所……详细>>

  • 田利华

  • 吴伟炽

  • 黄显凯

  • 宗兆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