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妊娠纹的食物预防法

2016-12-30 15:15:23      

妊娠纹,每个孕妇都担心自己的肚皮像西瓜一样左一道右一道的,抹上厚厚的妊娠纹修复霜,还总觉得不保险。那么,来点儿帮助预防、消除妊娠纹的美食如何?

猕猴桃酸奶

原料:猕猴桃1个、酸奶1杯

做法:猕猴桃清洗干净,切成两半,用勺子挖出中间的果肉,放入酸奶杯中即可。

营养小秘密:

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其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

酸奶有改善皮肤细胞活性,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刺激皮肤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泽细嫩的作用。脾胃虚寒的准妈妈不可多吃,容易腹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妊娠纹的食物预防法

妊娠纹,每个孕妇都担心自己的肚皮像西瓜一样左一道右一道的,抹上厚厚的妊娠纹修复霜,还总觉得不保险。那么,来点儿帮助预防、消除妊娠纹的美食……详细>>

预防妊娠纹的六种食物

相信每个女性都有一颗爱美之心,但是在当了准妈妈就会发现身体上出现难看的妊娠纹,这要怎么办呢?详细>>

怎样预防妊娠纹

准妈妈更需保养详细>>

预防妊娠纹的居家方法

妊娠纹一般会出现在怀孕中期和分娩后,但是想要预防妊娠纹应从怀孕前就开始哦。今天就来介绍居家预防妊娠纹的方法。详细>>

妊娠纹的预防方法

妊娠纹,你一定不陌生。那么,要如何预防妊娠纹呢?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