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婴儿 > 正文

婴儿鱼肝油哪种比较好?

2016-12-28 13:37:24      

鱼肝油是婴幼儿常用的维生素补充剂,主要含有维生素A和D,经常用来预防和治疗佝偻病和夜盲症。虽然鱼肝油对于婴幼儿的生长发育都有非常好的功效,那么,婴儿鱼肝油哪种比较好?

常见的婴儿维生素类补充药品。它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D。 婴幼儿每日所需维生素A的含量为1000国际单位(IU),而所需的维生素D含量为400国际单位(IU)。

鱼肝油还可以促进人体内的新陈代谢,可以提高宝宝免疫力,让孩子少生病,可以抗辐射抗癌,清理血管,促进脂肪代谢等。鱼肝油涂在孩子的睫毛根部,可以刺激眼睫毛的生长,让宝宝的眼睫毛又长又亮,更显得眼睛水汪汪,像洋娃娃一样可爱。

鱼肝油最大的功效和作用就在于可以防治婴幼儿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缺乏症。鱼肝油中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A和D。维生素A的主要功能是是维持机体正常生长、生殖、视觉、上皮组织健全及抗感染免疫功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婴儿鱼肝油哪种比较好?

鱼肝油是婴幼儿常用的维生素补充剂,主要含有维生素A和D,经常用来预防和治疗佝偻病和夜盲症。虽然鱼肝油对于婴幼儿的生长发育都有非常好的功效……详细>>

鱼肝油怎么吃好?婴儿吃鱼肝油的注意事项

鱼肝油可以帮助宝宝补充所需的维生素和营养,但是也不可过度服用哦。那么,鱼肝油怎么吃最好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鱼肝油怎么吃最好吧。详细>>

哪种鱼肝油适合婴儿

宝宝生下来后会生长的很快,对各种营养的需求也比较多。哪种鱼肝油适合婴儿,更能促进婴儿的生长,很多专家会建议宝妈们去购买品牌的产品,并在医……详细>>

什么是鱼肝油?婴儿吃鱼肝油的最佳时间

说到鱼肝油,相信每位新妈妈都不会陌生。但是,具体来讲什么是鱼肝油呢?虽然鱼肝油是一种婴儿所需的营养物质,但是在补充时也要注意适量哦。详细>>

婴儿鱼肝油怎么吃

鱼肝油对于大人而言,很容易就吃下去。但是对于挑剔的宝宝就没那么容易了。婴儿鱼肝油应该怎样才能让宝宝乖乖吃下去呢?来学习学习吧!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