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新生儿 > 正文
胎记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这处有胎记竟是富贵命

2016-12-23 13:40:40      

胎记就是从娘胎带出来的,是你的一种命运密码。胎记的位置可是预示着一个人的命运的。

一:锁骨、胳膊

如果在这两个地方出现胎记,那就表示这人的个性比较豪爽大气。

这类型的人不势力,不会太看重钱财,情操高尚不随波逐流。

既然他们不看重金钱,当然储蓄也不会太多,这类型的人理财很不擅长,从而导致跟财神总是没缘。

二:脖颈后侧

如果一个人的脖颈后侧出现胎记,那恐怕在感情上会老是碰壁了。因为这位置的胎记,暗示了这个人感情之路要比一般人要坎坷得多。而且还容易因恋人的背叛和欺骗陷入难拔的深渊,所以难免要在情场中吃不少亏,然而他们还不懂得吸取教训导致历史不断重演。

三:尾龙骨

所谓的“尾龙骨”,其实指的就是腰部和臀部之间的那节尾巴骨。如果这个地方出现胎记,象征这人有艺术天赋,而且必定拥有高学问。

这类型的人出来社会之后,往往能在职场中身处要职。

四:臀部下方

臀部下方出现胎记,这属于比较隐匿私密的地方,属于好命之人。

这类型的人生来就拥有富贵命,不用多大的努力就能拥有丰厚的财富,而且人缘极好,贵人得力。

所以他们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总是能够如鱼得水,并且一生都衣食无忧。

五:大腿内侧

大腿内侧出现胎记,是潜力无限的证明。

这五大胎记影响你的运势

1、在屁股下生有胎记,是"含着金锁匙"出世的富贵命。

2、胎记生在背部正中间,喻意一生有不少贵人相助,逢凶会化吉,老年更是儿孩满堂,安享福缘。

3、颈后中侧若生有胎记,代表感情经常会遇到波折。

颈后中侧若生有胎记,代表感情经常会遇到波折

4、脚后跟有胎记,如果是黑胎记代表恶运连绵,只有去掉这个黑胎记,才可逆转命运。

5、肚脐与胸部之间的胎记,会让你人见人爱,人缘超极好。类型的人天生能力卓越,不仅学生时代成绩优越,出来社会踏入工作岗位也能轻易地脱颖而出。但是他们经常要为工作奔波劳碌,难免容易导致疲劳过度,这方面该多多注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胎记究竟是什么

胎记的主要来源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皮肤上异常的色素细胞,另一种是变异的血管。无论哪一种来源,往往位于皮肤内或皮下,在出生或出生后不久显现……详细>>

身上有这些胎记小心你的小命

约1/3的新生儿都会出现这种胎记。它是一种小的、淡红色的斑块,通常平铺在皮肤上。多出现在后脖颈上、两眼中间、前额以及眼睑上。随着孩子不断……详细>>

孩子的胎记究竟是怎么形成的

当新生儿自己开始进行呼吸不久,他们的肤色看起来就会更加健康一些。在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他们的皮肤仍然保持着红色、皱巴巴并有脱皮现象,看起……详细>>

三类胎记不影响宝宝健康 宝宝脸上有胎记怎么办

对于宝宝身上的胎记,很多家长认为,只要不影响容貌,不用太在意。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有些胎记或是某些疾病的预兆哦。那么哪些胎记对宝宝的健……详细>>

胎记形成的因素究竟有哪些

胎记是色素沉积于真皮层而出现的皮肤异常症状,因此外界对人体的影响也是重要的病因之一。例如人体在受到空气、水等环境中污染物的刺激,会在皮肤……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