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婴儿 > 正文

婴儿米粉的选购

2016-12-20 14:38:06      

婴儿米粉用于补充宝宝的营养所需,对于这些婴儿食物,妈妈在选购时候都要看谨慎谨慎再谨慎。

首先,妈妈应该尽量选择规模较大、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较好的品牌企业出产的婴儿米粉。由于大企业的技术力量都较为雄厚,产品配方设计较为科学合理,对原材料的质量控制较严,生产设备先进,企业管理水平较高,产品质量较有保证。切记不要贪小便宜,购买市面上低价劣质的产品哦。

其次,妈妈需要看营养成分表中标明的营养成分是否齐全,含量是否合理等。为宝宝选购一款合适的营养婴儿米粉。

最后,看形态、色泽和气味。在选购时候,妈妈要知道好米粉应为粉状或片状,干燥松散,均匀无结块;当以适量的温开水冲泡或者煮熟后,经充分搅拌呈润滑的糊状,入口细滑;而质量好的米粉应是大米的均匀一致的白色,闻起来是有有米粉的香味,而没有其他的杂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婴儿米粉的选购方法 婴儿成品米粉该如何吃呢

米粉是婴儿期最常见的辅食之一,在选择和喂养时都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方面的哦。同时,新妈妈还要注意婴儿米粉在孩子长到多大就不能吃了。详细>>

婴儿米粉的选购方法

米粉是一种婴儿辅食,但是为宝宝添加米粉时也需要注意细节。详细>>

婴儿米粉的选购

首先,妈妈应该尽量选择规模较大、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较好的品牌企业出产的婴儿米粉。由于大企业的技术力量都较为雄厚,产品配方设计较为科学合理……详细>>

选购婴儿米粉的技巧

选购婴儿米粉也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但其实只要方向对了,也很容易选,首先大的方向是选择片状or粉末状,确定好之后再看品牌、营养成分、包装……详细>>

婴儿米粉怎么选购

选购婴儿米粉也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但其实只要方向对了,也很容易选,首先大的方向是选择片状or粉末状,确定好之后再看品牌、营养成分、包装……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