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奶粉配方好不好

2015-09-09 16:30:43  来源:摇篮网    转载

每到季节更换,作为宝宝健康守护者的妈妈们,在希望宝宝体验生命美好的同时,也在时刻警惕着可能出现的疾病与危害。但是,难以抵挡的过敏源无处不在,尤其是宝宝们由于身体机能尚未完善,并无足够的免疫力抵抗过敏源的困扰。

很多妈妈都认为母乳喂养可以避免过敏源对于宝宝的侵害,殊不知,其实母乳过敏也曾经发生在很多宝宝身上。很多过敏妈妈将自己体内产生过敏症状的物质由母乳传递给宝宝,如果宝宝体内的过敏源物质浓度过高,就有可能使宝宝遭受到过敏症状的侵害。这时候妈妈们就需要用与母乳成分相接近的配方奶粉来保护宝宝吸收充分营养,提高机体免疫力。

过敏源都有哪些?

那么过敏的症状都有哪些呢?如何判断宝宝已经出现过敏症状了呢?一般而言,过敏的宝宝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头发稀疏、易哭闹叫嚷、爱吸吮手指、腿部肌肉无力等症状,出现过敏反应的宝宝会因为不同的病症而影响到正常的发育,比正常发育的宝宝在身高上、体质上以及智力上有明显差距,甚至还有很多过敏的宝宝出现近视、弱视、心脏不好等严重症状,因此宝宝过敏对于年轻的爸爸妈妈而言,不可轻视。虽然每个阶段表现出的症状不完全相同,但最初的症状都避免不了会出现“湿疹”,也叫“奶癣”。一旦发现宝宝身上出现“湿疹”,妈妈们就需要注意宝宝们的饮食了,因为食物是最重要的过敏源之一。

在喂养宝宝的过程中,新妈妈们要知道那些食物可能会引起宝宝过敏。这些食品主要有富含蛋白质的牛奶、鸡蛋;海产类的鱼、虾、蟹、海贝、海带;有特殊气味的葱、蒜、韭菜、香菜、洋葱、羊肉;有特殊刺激性的辣椒、胡椒、芥末、姜;含霉菌的食物如蘑菇、米醋;不易消化的食物如蛤蚌类、鱿鱼、乌贼;种子类食物如各种豆类、花生、芝麻等等,尤其是在给一些患湿疹、荨麻疹和哮喘的宝宝喂食时要注意宝宝的进食反应,且要注意少量进食。如果宝宝出现不良的反应,则要立即停止喂食,停食是了解该食品是否是造成宝宝过敏的有效方法之一。可等等宝宝长大一点后,有足够抵抗力时可再给宝宝喂食该食物。

避免食物过敏源,从饮食开始

很多妈妈在怀孕期间,为了保证宝宝的营养充足,经常会大量进食牛奶、鸡蛋、鱼、虾等高蛋白食品,却不了解,其实这些食品却可能是造成宝宝以及自己过敏的元凶。虽然宝宝可能不会直接对这些食物过敏,但是在0-6个的宝宝,一般都采用纯母乳喂养,所有营养来源都是通过母乳输入给宝宝的。因此,妈妈极有可能将自己体内产生过敏症状的物质经由母乳传递给宝宝。因此凡宝宝存在过敏现象却找不到过敏源的,就请妈妈们注意,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过敏源排查,从饮食结构上着手,控制过敏源的摄入。

曾经就有妈妈在母乳喂养期间吃了很多海鲜,结果导致宝宝险些休克不治,后来才被发现过敏源是经由母乳传递的。而且,如果妈妈在控制饮食之后,短期之内仍无法降低过敏源对宝宝的侵害时,就需要在稍稍降低母乳喂养的同时,增添配方奶粉来降低宝宝对过敏源的摄入,让宝宝能够充足摄入营养的同时,不被过敏症状所困扰。

金领冠帮助宝宝提升自身抵抗力,免受过敏源侵扰

近几年,配方奶粉作为宝宝除母乳之外的辅助饮食之一,被妈妈们所逐渐接受并认同。配方奶粉可作为辅食为不同年龄段宝宝的营养需求提供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成分。为了提供给中国宝宝最适合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伊利以中国母乳营养为黄金标准设计金领冠配方奶粉,除含有DHA、ARA和胆碱益智成分外,最重要的是金领冠独有的”α +β黄金蛋白“,其中,α乳清蛋白比较容易和锌结合,且分子小,不仅易于宝宝消化吸收,给宝宝的肾脏、肝脏造成的负担也很小,更有助于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提升宝宝自身抵抗力,延续母乳给宝宝的保护。

此外,一岁到一岁半以前的宝宝,肠道都尚未成熟,食物过敏源消化不全,便容易透析到血液中,进而造成各种可能的不适症状。如皮肤湿疹、肠胃不适、胀气、排便异常等。金领冠配方奶粉中含有2倍益生菌加GOS/FOS益生元组合,临床证明,益生菌和益生元都能够促进有益菌的繁殖,抑制有害菌的生长,从而改善肠道环境,加强肠道屏障作用,减少感染和过敏反应,并助于提高宝宝胃肠道的消化和吸收功能。宝宝体内的抵抗力会天然地得到增强,从而降低发生过敏以及肠道感染的几率。

宝宝的健康依靠妈妈的严密守护,让宝宝从此远离过敏源,就请从金领冠开始吧。

奶粉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属最具实力的产品事业部之一。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造就了伊利奶粉强大而蓬勃的发展态势。奶粉事业部长期致力于婴幼儿及成人营养奶粉的研制,形成了以乳都呼和浩特为中心,遍布内蒙古、黑龙江、新疆三大黄金奶源带的生产基地网络,充分保证了每一袋奶粉都源自伊利的优质牛奶。

目前,奶粉事业部已凭借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更具优势的销售渠道在中国乳业脱颖而出,不仅拥有全球最大的配方奶粉样板工厂,更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全面领跑中国奶粉市场,伊利奶粉、奶茶粉产销量自2005年起跃居全国第一位,目前每六个宝宝中就有一个在吃伊利婴幼儿奶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伊利金领冠奶粉配方好不好

伊利以中国母乳营养为黄金标准设计金领冠配方奶粉,除含有DHA、ARA和胆碱益智成分外,最重要的是金领冠独有的”α +β黄金蛋白“,其中,……详细>>

伊利金领冠配方奶粉介绍

作为一家专注于婴幼儿营养研究的公司,伊利与国内外营养机构合作,对中国母乳进行全面与科学的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伊利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详细>>

伊利金领冠珍护2段配方奶粉好不好

导读:本期评测室为各位妈妈带来了金领冠珍护较大婴儿及幼儿配方奶粉的评测,金领冠珍护奶粉是的一款高端奶粉。详细>>

伊利金领冠妈妈奶粉好不好

导读:作为宝宝营养的来源,准妈妈的营养摄入对宝宝的发育至关重要。本期选择伊利金领冠妈妈配方奶粉进行评测。详细>>

伊利金领冠妈妈配方奶粉好吗

导读:作为宝宝营养的来源,准妈妈的营养摄入对宝宝的发育至关重要。本期选择伊利金领冠妈妈配方奶粉进行评测。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