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营养食谱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贝因美奶粉怎么样?

2015-08-21 20:23:38  来源:摇篮网    转载

贝因美奶粉,是浙江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以0-12岁婴童为服务对象,十几年的孜孜以求,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育婴专家”品牌地位,已然成为中国婴童产业的领跑者和最大规模企业之一。

贝因美奶粉怎么样

1。鲜奶配方,营养更均匀,易消化,不易上火。

2。奶源是45度带的奶牛之乡黑龙江安达。奶源好,自然奶粉也好。

3。专为中国宝宝研制。贝因美专门成立母乳研究中心,研究母乳成分,使贝因美奶粉更接近母乳,营养价值更高,更易吸收和消化。同时考虑中国母乳成分,专门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4。营养均衡,虽没有特别突出某种营养素,但是营养全面均衡,让宝宝均衡发育,对宝宝更有好处。

5。贝因美为顾客提供免费科学育婴讲座、专门服务电话及良好的客户服务,为孕妇及宝宝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服务。

贝因美奶粉的保存方法

临床医学实验表明,奶粉罐未开封之前,罐里处于真空状态,奶粉能很好的保持新鲜的品质。

开罐后的奶粉,由于空气进入到奶粉罐里,奶粉中的营养成分很容易被氧化和受潮结块变质,造成大量的营养成分流失。受潮变质奶粉,婴儿喝后,很容易造成拉肚子等不良问题。

可以用奶粉真空保鲜器,奶粉真空保鲜器能使开封后的奶粉罐内,在不取奶粉时,始终处于真空状态,保持奶粉的新鲜品质,让宝宝能喝到营养丰富的新鲜奶粉。

奶粉开封后和没有开封的保质期有很大的差别,前者只有一个月,后者可以长达两年。如果开封后在真空状态下保存,开封后也可以长期保存。一定要保存好,不然的话,对宝宝的健康影响很大。

贝因美奶粉的冲泡方法

1。准备冲泡奶粉前请洗手。

2。哺乳用具要在沸水中消毒。

3。煮开水,然后冷却至大约摄氏37度。

4。将温开水装入消毒过的奶瓶中(每1量匙8.7克奶粉需60毫升水)。

5。按喂哺量建议,用罐内的量匙把奶粉加入水中(注:1量匙奶粉是指1平口量匙,没有压实的奶粉分量)。

6。盖好奶瓶,摇匀,在喂前请滴一滴在手腕上以测试适当的温度。

贝因美奶粉的品牌理念

通过持续研发、制造、经营科学安全孕婴童产品,以及温馨、专业、亲切的母婴服务,以爱的精神,帮助中国宝宝和全球儿童健康成长,从而为中华复兴及人类的和平与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贝因美奶粉怎么样

贝因美集团以“关爱生命,热爱生活”为宗旨,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婴童事业。详细>>

贝因美爱加奶粉怎么样?

贝因美爱加是贝因美奶粉中最高端的。详细>>

贝因美婴儿奶粉怎么样

按照2013年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计划,有关部门对婴幼儿食品开展了重点风险监测。在最近对830份婴幼儿罐装辅助食品的监测中发现,807份……详细>>

贝因美孕妇奶粉怎么样

贝因美的孕妇奶粉涵盖了妈妈们怀孕的4个阶段,鲜奶配方,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喝了不上火。详细>>

贝因美爱奶粉怎么样

我有一个朋友,现在处于吃什么都吐的阶段,但据她说,她喝了几次贝因美的妈妈奶粉,至少味道比较淡,她能够接受,其他的不详,我让她也给我买一盒……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