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营养食谱 > 正文
人流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人流综合征

畅饮伊利舒化奶 赢《变形金刚3》影票

2015-08-12 21:09:41  来源:食品科技网    转载

对全球观众来说,《变形金刚3》无疑是这个夏季最轰动的影片,该片的特效和3D效果更是得到了欧美观众的高度赞扬。

不过,《变形金刚3》还没有在中国内地公映,但关于中国品牌全面“占领”《变3》的各种“段子”却已经在互联网上、微博上成为热门话题。尤其是在拯救地球千钧一发的时刻,“让我先喝完伊利舒化牛奶,再跟你说”,更成为一句网上转载最多的经典台词。

近日,笔者在北京繁华、人流密集的的多个街区、公交车站,看到擎天柱和大黄蜂手托伊利营养舒化奶主题为“畅饮伊利营养舒化奶,赢取变形金刚3影票”的宣传广告牌。那么,为什么伊利营养舒化奶会和变形金刚结缘呢?笔者认为正是伊利营养舒化奶“营养好吸收,活力更充沛”的产品特色与变形金刚剧情相契合。

据悉,营养舒化奶是伊利集团整合国家科研院所、国外乳制品行业专家以及企业内部技术中心力量,历时四年研发的成果。它采用创新的LHT乳糖水解技术,在不破坏牛奶中其他营养成分的同时,将牛奶中90%以上的乳糖分解为更易被人体吸收的小分子半乳糖和葡萄糖,是中国首款水解率高达90%以上的高水解率低乳糖牛奶,对改善人群乳糖不耐有效率高达96.6%;它还合理搭配膳食纤维、胶原蛋白等营养素,可以让喜欢喝牛奶的消费者更好吸收牛奶中的营养,被誉为"最适合中国人体质"的牛奶产品。

伊利营养舒化奶在解决吸收问题之后,通过科技创新,首次运用后添加技术,在牛奶中加入活性乳铁蛋白。据权威专家介绍,“乳铁蛋白为天然牛乳中含有的活性因子,具有增强人体抵抗力的作用。”在美国,乳铁蛋白早已获得营养认可,并有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GRAS认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营养舒化奶:都市人的“营养宝典”

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给都市白领带来超负荷的工作压力,令他们神经紧张,饮食方面自然无暇顾及。健康专家的说法是,白领喝牛奶的好处多多,不仅能……详细>>

伊利金典有机奶怎么样

导读:日前,金典有机国际联合行动中国推广季在京启动,伊利集团联合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以下简称“IFOAM”)。详细>>

伊利金典有机奶填补国内市场空白改善生活

日前,金典有机国际联合行动中国推广季在京启动,伊利集团联合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以下简称“IFOAM”)、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 (以……详细>>

伊利脱脂奶

伊利脱脂奶是100%纯牛奶经过加工处理后,在保留牛奶丰富营养的同时,更特别添加了蜂蜜精华,可溶性膳食纤维而成。可溶性膳食纤维:膳食纤维有……详细>>

伊利qq星价格

伊利qq星价格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