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伊利脱脂奶

2015-09-18 13:11:0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产品介绍

伊利脱脂奶是100%纯牛奶经过加工处理后,在保留牛奶丰富营养的同时,更特别添加了蜂蜜精华,可溶性膳食纤维而成。可溶性膳食纤维: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

蜂蜜精华:蜂蜜精华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口感好,堪称天然的滋补佳品。伊利脱脂奶让你安心补充营养,不必担心发胖。

营养含量

国际营养科学联盟亚太临床营养学会食品安全中心主任李铎教授解释说,全脂牛奶含有大约3%到3.5%的脂肪,低脂牛奶含有1.5%到1.8%的脂肪,脱脂牛奶含有不到0.5%的脂肪。“全脂牛奶含有牛奶的所有成分;脱脂牛奶除去了对人体不利或有害的脂肪,保留了牛奶中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如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等。”

适用人群

对于我国消费者,李教授建议说,婴幼儿可以饮用全脂牛奶,健康成年人应喝脱脂牛奶或低脂牛奶。患有高血脂、高血压、血栓等心血管系统疾病,以及糖尿病、肥胖等代谢性疾病的人应该喝脱脂牛奶。

低脂牛奶、脱脂牛奶和普通牛奶的不同在于其牛奶中的含脂肪量不同。

普通牛奶将新鲜牛奶经过科学消毒与杀菌等程序,保留了牛奶原有的营养成分和脂肪。鲜奶中约含3.8%的脂肪,对于健康者,特别是成年人,健康饮食的标准是除了不使热量过剩外,还要减少脂肪的摄入,因此在牛乳的品种中,增加了低脂牛奶和脱脂牛奶的品种。

低脂牛奶所含的脂肪约是新鲜普通牛奶的一半左右。适合于需控制饮食的糖尿病患者饮用。消化能力较弱或腹泻的婴儿也可服用。因脂肪含量较低,不宜长期用于喂养婴儿,否则可能会因能量供应不足而造成营养不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畅饮伊利舒化奶 赢《变形金刚3》影票

对全球观众来说,《变形金刚3》无疑是这个夏季最轰动的影片,该片的特效和3D效果更是得到了欧美观众的高度赞扬。详细>>

伊利金典有机奶怎么样

导读:日前,金典有机国际联合行动中国推广季在京启动,伊利集团联合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以下简称“IFOAM”)。详细>>

伊利qq星价格

伊利qq星价格详细>>

伊利牛奶片

奶片的配料主要是奶粉和麦芽糖,在脱水工艺下加入某些凝固剂加工而成。奶片的主要营养成分是碳水化合物、脂肪等,食用奶片已无法享受到真正新鲜牛……详细>>

伊利婴儿奶粉怎样

伊利婴儿奶粉怎么样?详细>>

  • 顾锋

  • 吴从愿

  • 史轶蘩

  • 徐保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