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花王纸尿裤

2015-08-11 15:56:2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日本花王

日本进口花王是由日本本土生产出来的高档花王产品,也是中国同类进口产品中的代表品牌。 花王集团在化妆品、护肤品和洗发护发用品等 “美容护理用品”、保健功能饮料以及生理卫生用品等“健康护理用品”和衣物洗涤剂和家居洗涤剂等“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方面,展开面向普通消费者的消费者用品事业。

日本花王纸尿裤

日本的花王纸尿裤,超薄,超柔软,超透气,每天带给小宝宝的永远是干爽的感觉,快乐的心情。在日本销量长期排名第一。花王纸尿裤拥有超强的锁水因子加上裤裤本身表面的温柔棉质,不会让宝宝有红屁股。市面上花王纸尿裤有两种的,一种是台湾产的,一种是日本原装进口的,台湾版的在商标Merries下面是中文繁体字,日本原产在Merries下面的均是日文,所以在中国的花王官网上一般查不到该品牌。

花王纸尿裤怎么样

花王纸尿裤新开发超强吸收体,可瞬时吸收大量尿液,干爽不外漏,在最新的纸尿裤评测中,于好奇纸尿裤、妈咪宝贝纸尿裤之后,位居第三。不过花王纸尿裤的回渗率较高,宝宝尿尿后纸尿裤背面湿气很重。立体防漏隔边及褶,防止尿便外漏。独特透气防水外层,可排出闷存热气,防止尿疹。

花王纸尿裤好吗

花王纸尿裤的透气性一般,它内里无纺布透气性差,外在无纺布透气性较好。但独特透气防水外层,可排出闷存热气,防止尿疹。手感、外观和造型是一流的,纸尿裤的腰帖弹力系数较高为7.5,略差于好奇纸尿裤,弹性腰围加强伸缩效果,服贴不滑动,防止外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花王纸尿裤价格

花王纸尿裤价格详细>>

花王纸尿裤真假

花王纸尿裤真假辨别详细>>

网购花王纸尿裤致宝宝屁股发炎 网购纸尿裤如何辨真伪

80后年轻父母都喜欢网购,连婴儿用品诸如纸尿裤等也是网上购买,但是,网上货物良莠不齐,难辨真假,难免上当受骗,这不,就有小孩因为用了假的……详细>>

广州抽检纸尿裤 其中花王不达标

日前,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公布了近期广州市面上销售的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和纸尿裤的比较试验结果,发现部分纸尿裤卫生安全不达标。 详细>>

日本花王牵手上海家化,尿裤国内产

近日,国内最大的化妆品和日化用品上市公司上海家化宣布,与日本最大的日化公司花王集团进行战略合作。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