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日本花王牵手上海家化,尿裤国内产

2015-08-10 16:18:35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近日,国内最大的化妆品和日化用品上市公司上海家化宣布,与日本最大的日化公司花王集团进行战略合作。

上海家化与花王强强联合

“此次合作首先是销售层面上的,主要针对国内市场,在保留双方原有的销售渠道上加强合作。”上海家化董事长葛文耀表示,“合作对家化而言存在有形与无形上的双重意义:有形上,家化将在销售规模和市场份额方面得到提高,现金流将得到增长,但毛利肯定不及自有产品;无形上,合作将增加家化对终端渠道的品牌实力与议价能力。”此次合作,花王旨在借助家化所拥有的广泛的销售组织、经销商渠道资源等优势,更大规模地进入中国市场。

日本花王集团社长尾崎元规表示,“与家化合作,首先是类似于厂商与渠道商的合作,每年除了支付相应的销售手续费(渠道费)外,多创造的收益也归属于双方。”

尾崎元规透露,双方全面合作将于2013年开始。目前花王在华收入100亿日元,短期内计划提升至500亿日元,最终目标为1000亿日元。

花王多种产品将在国内生产销售

资料显示,花王是日本最大的日化企业,截止2011年3月,集团合并销售额达12,000亿日元,涉足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花王销售的主要品牌包括“洁霸”、“碧柔”、“乐而雅”、“诗芬”等。不过,近年来,花王集团在华一直面临着“水土不服”的困境,市场拓展陷入瓶颈,年亏损额在10亿元以上。

对于此次合作的意图,花王旨在借助上海家化所拥有的广泛的销售组织、经销商渠道资源等优势,更大规模地进入中国市场。“我们特别看中上海家化在批发与销售网络方面的优势,他们在这方面可以帮助花王。”花王株式会社社长尾崎元规表示:“花王希望将旗下婴儿纸尿布、卫生巾、衣物洗涤用品等产品,通过家化的渠道进入到三四线城市之中。”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花王纸尿裤

日本花王详细>>

花王纸尿裤价格

花王纸尿裤价格详细>>

花王纸尿裤真假

花王纸尿裤真假辨别详细>>

网购花王纸尿裤致宝宝屁股发炎 网购纸尿裤如何辨真伪

80后年轻父母都喜欢网购,连婴儿用品诸如纸尿裤等也是网上购买,但是,网上货物良莠不齐,难辨真假,难免上当受骗,这不,就有小孩因为用了假的……详细>>

日本大王纸尿裤

传统的棉尿布需要频繁地换洗,因此大部分妈妈都会给宝宝选择更方便的纸尿裤。纸尿裤是一次性的,使用后就可以抛弃,以无纺布、卫生纸、绒毛浆、高……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