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胎梦梦见狗什么意思

2015-08-02 16:34:41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国人一直有解梦之说,特别是孕妇们怀孕后会做的胎梦更是一直受人们关注,人们希望通过解析胎梦来预测现实生活中可能发生的事情。其实对于胎梦,我们更多的要赋予它娱乐意义,如果胎梦梦见狗什么意思呢?

胎梦梦见狗什么意思

胎梦梦见狗咬自己:代表着对未来宝宝的一种期待,所以周公解梦中也有一说是预示着母子平安。

胎梦梦见狗在吃饭:孕妇梦见狗在吃饭一般代表女子平安,家庭和美的寓意。

胎梦梦见狗在快跑:说明近期会有财运。若是孕妇梦见狗在快跑,多有喜得贵子的征兆。

胎梦梦见狗向自己叫:代表朋友关系将会恶化,最好避免与合不来的人独处。避免同身边的人发生口舌,从而气坏身子,危害到宝宝的健康。

胎梦梦见梦见两只狗:代表有生的龙凤胎或者双胞胎的预兆。

胎梦梦见两只狗在互相嬉戏:代表多由母子平安,家庭和美的美好寓意。

胎梦梦见梦见狗死:是不吉预兆,需要多注意自己和胎儿的健康。

胎梦梦见梦见白狗:代表有怀孕生女儿的预兆。

胎梦梦见大狗:代表多有孕得贵子的征兆。梦到的狗越大,孩子就会越聪明越健康,将来的成就也会越大。

胎梦梦见狗追:预示人际关系良好、百事顺心。至于会怀上男孩还是女孩,多得看狗的颜色和大小。一般孕妇梦见大狗、黑狗多会产下男孩,梦见小狗、白狗则会产下女儿。

胎梦梦见狗死了:一般不太好,需注意养胎、安胎。

胎梦有哪些类型

1、动物胎梦

动物入梦是常有的,一些动物比较常见,也有一些是在日常生活不会遇到的,只是听过或者看过其形态。既有天上的,如虚拟的龙,仙鹤等;又有地上的,如非常凶猛的老虎,野猪,奔跑的马,牛等;还有水里游动的,如蛇,乌龟等。每种动物出现的方式不一样,其所预示的意义也不一样。

2、植物胎梦

由于梦境来源于现实生活,而古人生活一般与农业最密切,所以很多植物就自然而然出现在梦中。一般花,果实,树木等都会在梦中出现的,如梦到梨,暗示着生男孩几率大,且很少受伤,将来会受到人尊敬等。

3、天体胎梦

月亮和太阳会出现在一些人梦中,被认为是很吉利的事情,它们被认可以断定宝宝的性别,预示着孩子的将来的发展等。此外流星,星星也会入梦。

4、自然胎梦

江海湖泊有时候也会出现在梦里,有的波澜壮阔十分危险,有的风平浪静十分开阔,还有人去山上或海边祈祷等,这些都有不同的寓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梦见狗预示什么?

在整个怀孕过程中,几乎所有孕妇都会做到与动物相关的猫。狗。蛇。鱼等,那么孕妇梦见狗预示着什么?详细>>

胎梦梦见鱼

胎梦梦见鱼是什么意思详细>>

为什么会做胎梦?胎梦的意义

胎梦就是准妈妈在孕期做的梦,民间认为胎梦和宝宝的性别,将来的成长有关。那么,为什么会做胎梦呢?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详细>>

胎梦准吗?民间胎梦的象征意义

胎梦准吗?胎梦,顾名思义就是准妈妈在孕期做的梦,民间认为孕妇所做的梦和胎儿有关。下面小编就来盘点胎梦中象征物所代表的的意义。详细>>

疑问:女性的胎梦究竟准吗?

孕妇胎梦准吗?关于这个问题,恐怕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