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美素奶粉怎么样

2015-05-16 07:29:5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荷兰本土美素奶粉怎么样?荷兰美素奶粉始建于1879年,至今已经有100多年历史品质了,荷兰美素奶粉源自荷兰的皇家富仕兰旗下的品牌,是世界领先的专业乳制品公司,在2004年,公司被荷兰皇室授予“皇家”荣誉称号。荷兰美素奶粉拥有自己专属绿色牧场,培育荷兰纯种荷斯坦奶牛。严格保证奶源的天然性和纯正性。

美素奶粉市场上目前有三个版本。一个是荷兰本土美素奶粉、一个是大陆版美素、还有一个是港版美素奶粉。

荷兰本土美素奶粉怎么样?美素奶粉荷兰是原产地,奶源配方和生产工艺都是在荷兰本土完成的,也称为欧版美素。

荷兰美素奶粉口味怎么样?荷兰美素奶粉粉质细腻,味道清淡、微甜,味道接近母乳,容易消化。并且奶粉采用欧洲领先配方,含有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采用独特的蛋白质疏松处理技术,并添加益生元、5种核苷酸、DHA和AA。而且奶粉不含蔗糖,宝宝吃起来便便也不会太干,也不会出现上火等情况。

荷兰本土美素奶粉的购买渠道怎么样?目前可以在国内买到大陆版的美素和港版美素,但是荷兰本土的美素奶粉在国内是没有实体店的。所以在国内的一些实体店很难能买到,一般购买的渠道都是通过网上代购,比如京东、国际妈咪、亚马逊等等。

大陆版美素奶粉怎么样?大陆版美素奶粉就是美素佳儿了(也叫大昌美素),奶源可能是荷兰的(不肯定),奶粉配方和工艺可能不是荷兰的。所以大陆版的美素佳儿和荷兰本土美素奶粉配方上可能是要有差别的。

美素佳儿奶粉的口味怎么样?美素佳儿奶粉粉质细腻,味道比荷兰美素奶粉要甜(有人说含有蔗糖)。

港版美素奶粉怎么样?港版美素奶粉据说是比利时版本的,其奶源和配方不怎么了解。

美素奶粉版本众多所以选择美素奶粉时一定要详细询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素奶粉怎么样

荷兰本土美素奶粉怎么样?荷兰美素奶粉始建于1879年,至今已经有100多年历史品质了,荷兰美素奶粉源自荷兰的皇家富仕兰旗下的品牌,是世界……详细>>

美素奶粉有问题吗

美素奶粉有问题吗?美素奶粉分为荷兰本土的、港版的和国内大昌公司的,大昌和港版都是罐装,荷兰本土版是纸盒的环保包装,具体哪个版本好大家众说……详细>>

美素奶粉的官方网站

荷兰皇家富仕兰乳品有限分司始建于1879年,至今已拥有125年历史,是世界领先的专业乳品公司。创业迄今,富仕兰一贯只采用荷兰当地的奶源,……详细>>

美素奶粉好不

美素佳儿,专业奶粉品牌,荷兰进口,更天然,更安全。从纯正优质的奶源,到优化的营养配比方案,美素佳儿了解妈妈们的所有需求。它能提供更全面均……详细>>

美素奶粉好吗

美素奶粉好吗?看看妈妈们的评价。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