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迈高孕妇奶粉怎么样

2015-05-16 07:09:27  来源:星宝宝    转载

迈高孕妇奶粉怎么样?迈高孕妇奶粉,即迈高Murray Goulburn能速达金装孕产妇配方奶粉400g/克,价格¥115.00。这款迈高孕妇奶粉价格适中,而且营养全面,适合大多数妈妈使用。

迈高能速达金装孕产妇奶粉是款低脂肪,高蛋白的营养奶粉,含高水平的DHA,叶酸,丰富的乳铁蛋白,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并特别添加膳食纤维,为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妈妈提供平衡而全面的营养。

妈妈点评

这个奶粉在怀孕的时候和产后偶吃了一段时间,感觉挺不错的,口味也很好的。

产后吃过一段时间的这款奶粉,营养丰富,口味不错,适合现代妈妈们吃,是妈妈们不错的选择。

口感还可以,没有加香精,小罐装的比较方便。溶性挺好的。可以试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迈高奶粉怎么样

迈高奶粉怎么样?我们先来看看迈高公司的介绍详细>>

雅培孕妇奶粉怎么样

雅培妈妈喜康素是唯一以脱脂奶为来源的,脂肪含量最低,不会引起肥胖,怀孕妈妈可以放心使用,同时也可防止胎儿过大。雅培喜康素采用的是High……详细>>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叶酸缺乏可能引起妊娠高血压症、胎盘早剥等病症,更会导致孕妇患上巨幼红细胞贫血,胎儿宫内发育迟缓、早产及新生儿低出生体……详细>>

亨氏孕妇奶粉怎么样

100%欧洲原装进口,全新微晶科技TM为妈妈营造健康的肠道环境,并且高含量的DHA、AA、叶酸、亚油酸、a-亚麻酸等营养素,帮助宝宝脑部……详细>>

施恩孕妇奶粉怎么样

施恩孕妇奶粉怎么样?让我们来看看施恩孕妇奶粉添加什么物质,能给宝宝和妈妈带来什么好处吧。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