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康贝加奶粉好吗

2015-05-15 19:07:31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自从我家宝宝四年以前,我给他换过好几种奶粉。但是自始至今,令我最满意的奶粉之一,就是新西兰的康贝加。它选用新西兰优质奶源和全球优质西方原料,确保产品的品质和安全。它营养成分全,易溶性高,口感口味也接近母乳,也不易上火,且性价比也很合理。我信赖它。

1、康贝加/Zeabica只选用新西兰优质奶源和全球优质西方原料

新西兰被誉为世界最后一块净土。天然牧场,绝不使用杀虫剂、农药、抗生素,如此便保证了乳源的纯净天然和优良品质。天然优质的奶源!

牧场采用全程控制无污染管理体系和芯片管理追溯体系,杜绝使用一切化学药品。

*清新、无污染的牧场

*奶牛完全以新鲜牧草为食,不受激素、抗生素等影响

*先进的奶制品采集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造就了新西兰的纯净奶粉。

康贝加系列奶粉,奶源及营养成分均源于天然优质的原料。从选料、制造到检验、包装、全程干净无污染。

2、只选用全球优质的原料

*全脂奶料、浓缩乳清蛋白、乳糖、奶酪蛋白选自新西兰

低聚半乳糖选自荷兰

*烟酸、镁锌、铜、钾等选自德国

*叶酸选自瑞士

*花生四烯酸选自荷兰

*胆碱、维生素等选自丹麦

康贝加/Zeabica营养素来自新西兰和欧洲国家,只选用全球优质的原料,确保产品的品质和安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喜康素奶粉好吗

雅培妈妈喜康素是智护100系列,适合孕产妇饮用。雅培喜康素奶粉,低脂肪,口味佳,能够科学补充孕产期额外的营养需求,帮助孕妈们更好地孕育宝……详细>>

康维多羊奶粉好吗

山羊奶的营养价值很早就被众多欧洲贵族推崇,因此在欧洲羊奶有“贵 族 奶”的美誉。到底羊奶粉有哪些营养优势让妈妈们趋之若鹜的去购 买呢?下……详细>>

康喜宝宝奶粉好吗

康喜宝宝奶粉详细>>

适宝康奶粉怎么样

适宝康奶粉怎么样?适宝康奶粉100%原装新西兰进口,是新西兰国家优质产品。那么,适宝康奶粉的质量如何,适不适合宝宝喝?详细>>

康维多奶粉怎么样

康维多(primavita)是荷兰著名乳品企业trisom BV旗下知名婴幼儿奶粉品牌,在荷兰享有“优质婴幼儿基础阶段奶粉”的优秀口碑,……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