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康维多奶粉怎么样

2015-05-15 19:07:3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康维多(primavita)是荷兰著名乳品企业trisom BV旗下知名婴幼儿奶粉品牌,在荷兰享有“优质婴幼儿基础阶段奶粉”的优秀口碑,一直位于荷兰地区销售最好的前6名婴幼儿奶粉之列,2004年获得“荷兰婴幼儿食品消费者信任品牌”荣誉证书。“primavita”翻译成中文是“优质生命”。

康维多乳粉系列

1.1康维多孕产妇营养配方奶粉(F0)

1.2康维多金装婴儿配方奶粉(F1)

1.3康维多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F2)

1.4康维多金装幼儿成长型配方奶粉(F3)

1.5康维多金装儿童成长全脂奶粉(F4)

1.6康维多牛乳粉系列包装规格

2.1康维多羊乳粉系列特点

2.2康维多羊乳粉系列包装规格

康维多权威认证

HACCP 国际食品安全体系认证

COKZ 荷兰乳酪局对在荷兰境内生产的乳制品有严格的安全生产标准,荷兰乳酪局对于乳制品的整个生产流程—动物健康审核、原料提取、罐装、以及运输过程进行质量安全监督,只有符合标准的乳制品才可以获得COKE认可。

CIQ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证书

康维多乳粉系列于2005年进入中国。

康维多乳粉系列包装

目前中国市场上康维多乳粉系列有中文包装和英文包装两种包装。英文包装上有中文标签,中文标签标示了营养成分、食用方法、适宜人群等信息,按照国家规定:中文包装不超桶身1/3时,英文包装和中文包装都是合法包装。那么康维多乳粉单品是采用哪种形式的包装,也是由荷兰总部来安排的。

如何辨别奶粉是“假洋鬼子”还是真正进口的,可从以下几个方面辨别:

1、“荷兰进口”圆标:在桶身正面右上角,荷兰奶源、荷兰罐装、成品进口。“荷兰进口”是需要经过备案的。

2、商品条形码:桶身正面左下角以“871”开头的商品条码信息。

3、原产国及中国总代理信息:在商品条形码左上方。

4、桶底信息:产地、安全生产注册号、工厂追踪号、工厂号(EC是欧盟英文缩写)、验证信息。

5、封装:先进铝膜纸密封技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康维多羊奶粉好吗

山羊奶的营养价值很早就被众多欧洲贵族推崇,因此在欧洲羊奶有“贵 族 奶”的美誉。到底羊奶粉有哪些营养优势让妈妈们趋之若鹜的去购 买呢?下……详细>>

适宝康奶粉怎么样

适宝康奶粉怎么样?适宝康奶粉100%原装新西兰进口,是新西兰国家优质产品。那么,适宝康奶粉的质量如何,适不适合宝宝喝?详细>>

康喜宝宝奶粉怎么样

康喜宝宝奶粉怎么样?康喜婴幼儿配方奶粉,选用阿尔卑斯山新鲜优质奶源,采用国际领先的“液相匀化技术”,配方符合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卫生组织……详细>>

喜康素奶粉好吗

雅培妈妈喜康素是智护100系列,适合孕产妇饮用。雅培喜康素奶粉,低脂肪,口味佳,能够科学补充孕产期额外的营养需求,帮助孕妈们更好地孕育宝……详细>>

康贝加奶粉好吗

自从我家宝宝四年以前,我给他换过好几种奶粉。但是自始至今,令我最满意的奶粉之一,就是新西兰的康贝加。它选用新西兰优质奶源和全球优质西方原……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