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和氏奶粉好吗

2015-05-14 20:40:5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自2013年,国家加大对乳制品行业的整改力度以来,国产奶粉的春天已翩然来临。和氏乳业拥有20年悠久历史,其产品质量早已深入人心,在为消费者做良心产品、放心产品、可信赖产品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公司在质量安全管理方面,从生产设备实施、原辅料把关、生产过程控制、检验检测能力、人员素质条件、环境条件控制和自主研发能力等方面,均提出了严格的要求。2014年5月9日,和氏乳业顺利通过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核签发,成为陕西省首批取得“准生证”的企业之一。这不仅仅是对企业的肯定,也是让消费者放心的最有力证明。

公司不断强化产品质量安全培训,从而为企业生产高质量、安全放心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自有牧场、自有奶源也是公司得以长久发展的灵魂,并为生产优质产品创造了先决条件;为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可靠,不断对乳粉生产车间、仓库、化验室等检验设备、设施、环境进行全面技改工作,为生产出更加安全的奶粉提供了必备条件。不断强化质检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全面提高检验水平,为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和氏乳业始终牢记企业主体责任,严把质量安全,做良心企业、让广大消费者放心,和氏的未来会走得更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和氏奶粉国家免检遭质疑

12月13日,本报独家报道了光明乳业在其产品包装上自称具有“增强免疫力”、“助消化”等功效,涉嫌虚假宣传一事,在国内引起巨大反响。据新民……详细>>

和氏乳品 专业羊奶

本文导读: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乳品制造公司,经营自有奶粉和进口奶粉,势力雄厚。详细>>

飞鹤的奶粉好吗

网友姿陈说飞鹤的奶粉好吗详细>>

伊利的奶粉好吗

网友水宝瑶说伊利的奶粉好吗详细>>

迈高奶粉好吗

迈高奶粉好吗?看看迈高的奶源和生产工艺吧。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