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港版美素奶粉真假辨别

2015-05-14 20:27:1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美素品牌所属的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乳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879年,是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合作型公司。公司在荷兰、德国、比利时等国拥有一万七千名会员农场主,有着长达130多年的合作企业经历。这种独特的合作经营模式保证了奶粉品质的稳定与可靠。

美素佳儿官网资料上说明其奶源采用荷兰的进口奶源,采用独特的蛋白质疏松处理技术,从原奶到罐装均在荷兰当地制作完成,有全程监控,真正做到了100%荷兰原装进口。虽然美素奶粉的广告很少,但是它的稳定、优质已经深入人心。港版奶粉是很多中国消费者购买的首选。

荷兰FRISO公司对于其产品都会提供真假查询的服务。客服电话是0800-0227434。

把您购买的奶粉信息给他们,他们会告知您真伪!包装盒左侧面上会有他们的联系方式以及官方网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港版美素奶粉怎么样

美素奶粉源自荷兰的皇家菲仕兰坎皮纳乳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879年,公司拥有专属绿色牧场,培育荷兰纯种荷斯坦奶牛,严格保证奶源的单一性和纯……详细>>

港版美素奶粉好不好

很多妈妈在选择奶粉时都有“进口控”, 美素佳儿奶粉因此成了妈妈们追捧的奶粉品牌。美素佳儿奶粉有几个系列?各个版本有何不同?小编为你一一点……详细>>

荷兰本土美素奶粉如何辨真假

荷兰本土美素如何辨真假详细>>

美素奶粉有问题吗

美素奶粉有问题吗?美素奶粉分为荷兰本土的、港版的和国内大昌公司的,大昌和港版都是罐装,荷兰本土版是纸盒的环保包装,具体哪个版本好大家众说……详细>>

美素奶粉的官方网站

荷兰皇家富仕兰乳品有限分司始建于1879年,至今已拥有125年历史,是世界领先的专业乳品公司。创业迄今,富仕兰一贯只采用荷兰当地的奶源,……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