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港版美素奶粉好不好

2015-05-14 20:27:1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很多妈妈在选择奶粉时都有“进口控”, 美素佳儿奶粉因此成了妈妈们追捧的奶粉品牌。美素佳儿奶粉有几个系列?各个版本有何不同?小编为你一一点评。

品牌历史

美素佳儿所属的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乳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879年,是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合作型公司。公司在荷兰,德国,比利时等国拥有一万七千名会员农场主,有着长达130多年的合作企业经历。这种独特的合作经营模式保证了奶粉品质的稳定与可靠。

自1992年起,Friso美素佳儿己开始进入中国市场。

奶源

美素佳儿官网资料上说明其奶源采用荷兰的进口奶源,采用独特的蛋白质疏松处理技术,从原奶到罐装均在荷兰当地制作完成,有全程监控,真正做到了100%荷兰原装进口。(通过每罐产品上的条形码标号可以分辨出产品的原产地)。

产品系列

目前内地市场上销售的美素佳儿奶粉有内地版和大昌版两个不同的版本。因为在09年以前,国内销售的美素奶粉是由大昌洋行代理的,而从09年3月开始,美素奶粉在中国大陆成立了分公司,正式接管大陆的业务,大昌版已退出大陆市场,目前仅有部分尾货流通。因此对大昌版美素奶粉小编不作详细介绍。

据美素佳儿官网上介绍,美素佳儿配方奶粉有金装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和1个系列的妈妈配方奶粉,下面小编主要介绍一下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和颇受妈妈们青睐的荷兰版美素婴幼儿配方奶粉。(以1段奶粉为例)。

美素奶粉系列介绍

系列版本 包装产品 规格参考价格

金装港版

美素佳儿1段900g210元

内地版

美素力婴儿配方奶粉900g239元

普装荷兰版

Friso Standard400g*2123元

2金装美素:国内版与港版大PK

金装美素佳儿

系列特点

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益生菌和益生元GOS,配合5种核苷酸和β—胡萝卜素,能够确保美素佳儿Boost immune(多元保护系统)中各种免疫营养素被充分吸收,可以更好地帮助增强宝宝的体抗力,是配方中的亮点。

1、外包装

2、产品配方

国内版与港版美素奶粉配方对比表

版本蛋白质(mg/100g)DHA(mg/100g) AA(mg/100g) 低聚乳糖(g/100g)亚麻酸(mg/100g)饱和脂肪(g/100g)唾液酸(mg/100g)

内地版11.153531.948027120

港版10.653531.848011.3120

3国内版VS港版美素:各有优缺如何选

3、小编点评

通过对比可见,内地版美素佳儿奶粉在个别成分含量上与港版有些不一样。蛋白质含量较港版高,低聚乳糖(即益生元成分)含量也较港版高,其他营养配方差别不大。香港版是根据欧洲小朋友的标准而生产的,而大陆版的更适合中国消费者。据官网介绍,两个版本的奶粉的产地同为荷兰,在营养功能上并无太大分别。

小编根据收集妈妈们的意见反映,港版的粉质更细腻、颜色更浅,冲泡更容易溶解。而且由于关税问题,在价格上,港版美素佳儿比内地版更便宜,所以很多妈妈更喜欢通过淘宝代购买港版美素佳儿配方奶粉。但代购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因此小编建议妈妈们要培养出“金睛火眼”,小心为上。或是安全起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质量更有保证的内地版美素佳儿奶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港版美素奶粉怎么样

美素奶粉源自荷兰的皇家菲仕兰坎皮纳乳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879年,公司拥有专属绿色牧场,培育荷兰纯种荷斯坦奶牛,严格保证奶源的单一性和纯……详细>>

港版美素奶粉真假辨别

美素品牌所属的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乳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879年,是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合作型公司。公司在荷兰、德国、比利时等国拥有一万七千……详细>>

美素奶粉好不好

网友兜兜妈说美素的奶粉好吗:详细>>

美素奶粉好不

美素佳儿,专业奶粉品牌,荷兰进口,更天然,更安全。从纯正优质的奶源,到优化的营养配比方案,美素佳儿了解妈妈们的所有需求。它能提供更全面均……详细>>

美素奶粉好吗

美素奶粉好吗?看看妈妈们的评价。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