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多美滋妈妈奶粉好吗

2015-05-13 20:58:15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孕妈妈在孕期对于营养摄入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有很多东西不能吃,有些东西该吃多的也不知道,孕期很多营养特别容易缺失,大部分妈妈都会选择奶粉,补充缺失的营养多美滋妈妈奶粉很好解决了这方面的需求哦!

1、关心你和宝宝的健康,从全面均衡的营养开始。多美滋妈妈奶粉,参照国际营养组织关于怀孕和哺乳期妇女每日膳食营养素摄入量标准,为有特殊营养需求的你和宝宝而特别配制。

2、它全面均衡的营养配方:

(1)拥有先进的微囊化技术包裹的DHA,防止氧化,保持营养成份和新鲜口味。

(2)天然的双歧因子,改善肠道健康。

(3)更含有15种维生素和11种矿物质,为妈妈,更为宝宝。

(4)最低脂肪和最低热量的孕妇奶粉,合理维持孕期体重,有助于产后形体恢复。

(5)多美滋优阶妈妈奶粉:主要强化的是孕期易缺营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美滋金盾妈妈奶粉介绍

多美滋是源自欧洲的母婴营养专家,来自欧洲的知名品牌,专注于婴幼儿及孕产妇的营养研究和产品开发。母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能力,超过100多年的……详细>>

多美滋妈妈奶粉

多美滋 妈妈奶粉:详细>>

多美滋的奶粉好吗

Q:多美滋奶粉好吗?容易上火么?详细>>

多美滋奶粉3段好吗

对于奶粉品质的保证,包装的作用至关重要。多美滋致粹3段幼儿配方奶粉采用了创新的包装技术,锁扣和易撕膜,达到了双重的安全无污染的保障;盖子……详细>>

多美滋奶粉的品牌简介

多美滋品牌属于达能集团,婴幼儿营养食品是达能集团重要业务之一。旗下著名品牌有Nutricia,CowGate,Mulipa等,是世界上较……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