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贝因美奶粉好吗

2015-05-13 20:08:4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贝因美奶粉配方特点

1、鲜奶配方,营养更均匀,易消化,不易上火。

2、奶源是45度带的奶牛之乡黑龙江安达。奶源好,自然奶粉也好。

3、专为中国宝宝研制。贝因美专门成立母乳研究中心,研究母乳成分,使贝因美奶粉更接近母乳,营养价值更高,更易吸收和消化。同时考虑中国母乳成分,专门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4、营养均衡,虽没有特别突出某种营养素,但是营养全面均衡,让宝宝均衡发育,对宝宝更有好处。

5、贝因美为顾客提供免费科学育婴讲座、专门服务电话及良好的客户服务,为孕妇及宝宝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服务。

荣誉

1994年投票获评“浙江省著名商标”。2005年8月被列入国家儿童食品行业食品安全信用体系试点企业。

2002年起公司连续三年被杭州企业信用评级委员会评定为信用AAA企业。

2002年起连续六年被杭州资信评估公司评为企业信用等级AAA级

2006年6月公司被中国质量信用评价中心评定为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

2007年获评“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贝因美的孕妇奶粉好吗

网友zwjrx说贝因美的孕妇奶粉好吗:详细>>

贝因美奶粉好么

贝因美始创于1992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并在上海、北京、沈阳、武汉、成都、敦化、郑州、安达设有分公司。详细>>

贝因美孕妇奶粉价格贝因美奶粉价格表

贝因美好不好?有网友评价如下:不错的产品,口碑也非常好,这款贝因美爱+婴儿配方奶粉2段里面所含的营养成分很全面,口味淡淡的甜,一冲即好,……详细>>

贝因美奶粉好不好

贝因美在香港上市销售的爱加奶粉1-4段已通过香港权威标准及检定中心(STC)检测。继2010年底贝因美爱+奶粉首次通过香港STC认证准入……详细>>

贝因美奶粉怎么样?

贝因美奶粉,是浙江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以0-12岁婴童为服务对象,十几年的孜孜以求,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育婴专家”品牌地位,已……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