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2011羊奶粉排行榜

2015-05-12 23:39:10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2011羊奶粉排行榜新鲜出炉啦! 羊奶粉的宝宝长得比较结实,而且不会引起宝宝便秘,也不会引起过敏,蛋白质的颗粒相对牛奶粉更细腻,宝宝容易吸收,不至于因为消化不良拉肚子。并且营养价值更高。所以羊奶粉婴儿奶粉目前是比较受欢迎的。可是如何在这些奶粉品牌当中,哪些羊奶粉质量最好呢? 2011羊奶粉排行榜与你分享。最新推出的羊奶粉十大品牌,品质、品牌信的过的产品2011羊奶粉排行榜:

1、皇家羊羊: (十大羊奶品牌,中国知名品牌,皇家贝贝乳业青岛有限公司)

2、关山: (十大羊奶品牌,陕西名牌, ,国家级龙头企业,陕西关山乳业有限公司)

3、美可高特: (十大羊奶品牌,绿色食品,行业知名品牌,天津亚亿实业有限公司)

4、御宝: (绿色食品,西安市著名商标,西安市百跃御宝乳业有限公司)

5、西北羊: (十大羊奶品牌,国家级龙头企业,进出口企业,西安康桥乳业有限公司)

6、飞天: (十大羊奶品牌,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陕西名牌,陕西飞天乳业有限公司)

7、适宝康: (十大羊奶品牌,绿色食品,大型集团公司,广州康和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8、欧贝嘉: (十大羊奶品牌,绿色食品,行业知名品牌,上海纽滋瑞食品有限公司)

9、澳芝妙: (十大羊奶品牌,奶山羊产业的龙头企业,澳芝妙乳业(北京)有限公司)

10、百维滋: (十大羊奶品牌,中国著名品牌,全国质量十佳产品,行业知名品牌,天津百维滋食品有限公司)

目前,人们广泛以为奶粉成分迥然不同,重要问题是平安问题,假如平安方面能信得过,那么其它都不必过多斟酌。平安问题诚然重要,然而在注意平安的同时还是应当对奶粉的品种和重要养分成分进行细心的钻研。婴幼儿奶粉在市场上重要分牛奶粉和羊奶粉两大类。其中,大局部婴幼儿都在食用牛奶粉,而羊奶粉并没有被大局部的妈妈所注意。纽贝滋养分学家以为,在众多奶制品中,羊奶粉是没有母乳时的首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4年进口羊奶粉排行榜10强

随着国家对奶粉的大力整治,奶粉市场正迎接这一场盛大的变革,越来越多的进口奶粉品牌退出中国市场,从而将从另一国家分得市场中的一杯羹。在国……详细>>

羊奶粉排行榜10强

网上关于羊奶粉排行榜有很多,PCbaby母婴用品库汇集了国内外知名的羊奶粉品牌及父母网友点评,通过网友真实体验展现羊奶粉质量口碑榜,详……详细>>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之羊羊100篇

卫生部不久前发布了《关于牛初乳产品适用标准问题的复函》,让原本不平静的奶粉市场又掀起了一场“地震”,而另一个新兴奶制品“羊奶粉”大举入市……详细>>

2011奶粉排行榜10强

2011奶粉排行榜10强!奶粉是孩子的“维他命”,也是妈妈们心头口头忘不了的话题。随着新全球化时代的到来,奶粉本土市场的国际化竞争已经白……详细>>

2011奶粉品牌排行榜

2011奶粉品牌排行榜?自09年以来的问题奶粉事件,让广大消费者对婴幼儿奶粉失去了信心,在奶粉的选择上倍加重视,为此针对这种情况,下面特……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