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羊奶粉排行榜10强

2015-05-13 15:24:55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网上关于羊奶粉排行榜有很多,PCbaby母婴用品库汇集了国内外知名的羊奶粉品牌及父母网友点评,通过网友真实体验展现羊奶粉质量口碑榜,详情请见羊奶粉排行榜10强。

  1.Karicare

  Karicare是全球品质最好的羊奶粉品牌之一,也是世界最大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商荷兰纽迪希亚(Nutricia)公司旗下的著名乳品品牌。

  2.佳贝艾特

  “佳贝艾特”是荷兰百年乳品企业海普诺凯集团旗下的羊乳产品高端品牌,旗下产品有新鲜羊奶、羊酸奶、羊奶酪,婴幼儿羊奶粉;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俄罗斯、中亚、越南、中国等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佳贝艾特在欧洲有近20年的销售历史,2011年7月份佳贝艾特婴幼儿羊奶粉由集团子公司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市场,因其采用100%纯羊乳蛋白进行配方,使得羊奶本身营养更丰富、不易上火过敏等优势相对于一般羊奶粉更明显,受到中国消费者的热捧,进入中国市场两年已成为羊奶行业的领军品牌。

  3.关山

  陕西关山乳业有限公司是陕西省高科技大型专业乳品制造企业。

  4.秦羊

  秦羊羊奶粉是关山乳业旗下的陕西秦羊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羊公司”)的品牌,秦羊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羊乳制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5.美可高特

  “美可高特”是天津市亚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品牌羊乳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企业的主营业务为开发﹑生产和销售含有高科技营养配方的羊奶粉、羊奶片、液态羊奶及奶饮料等羊乳系列制品。

  6. 御宝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也是陕西省首家股份制专业乳品营销公司。

  7.适宝康

  适宝康是以山羊奶为原料,百分之百来自于新西兰的适宝康是纯天然、营养全面而又安全的宝宝食品。

  8. 纽贝斯特

  纽贝斯特(NBST)在中国与陕西关山乳业集团合作,在中国当地生产优质奶粉。

  9.羊羊100

  “瑞氏公司”大平台是由青岛瑞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母体,控股或参股烟台瑞氏乳业有限公司、烟台瑞氏婴唯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瑞氏乳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以婴童营养品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集群。

  烟台瑞氏乳业有限公司投资扩建胶东半岛羊奶生产基地和胶东半岛奶山羊养殖基地,拥有10万级的GMP无菌车间,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确保产品品质!

  10.英优儿

  美国爱能特营养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婴幼儿及成人营养品、保健产品等研究的专业机构。美国爱能特营养品有限公司拥有多年悠久的历史,在美国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其产品远销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羊奶粉排行榜10强

网上关于羊奶粉排行榜有很多,PCbaby母婴用品库汇集了国内外知名的羊奶粉品牌及父母网友点评,通过网友真实体验展现羊奶粉质量口碑榜,详……详细>>

羊奶粉排行榜10强之羊羊100篇

卫生部不久前发布了《关于牛初乳产品适用标准问题的复函》,让原本不平静的奶粉市场又掀起了一场“地震”,而另一个新兴奶制品“羊奶粉”大举入市……详细>>

2011羊奶粉排行榜

2011羊奶粉排行榜新鲜出炉啦! 羊奶粉的宝宝长得比较结实,而且不会引起宝宝便秘,也不会引起过敏,蛋白质的颗粒相对牛奶粉更细腻,宝宝容易……详细>>

优质羊奶粉品牌排行榜,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宝宝奶粉究竟是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层出不穷的奶粉安全事件发生之后,羊奶走进了我们的视野,成为备受关注的重点,网络更是一边倒地宣传羊奶……详细>>

奶粉排行榜10强价格

奶粉排行榜10强价格?很多奶粉产品都非常的畅销,婴儿奶粉亦是如此。但是婴儿奶粉进口的品牌可不止一家,该怎么选购婴儿奶粉?哪个牌子的奶粉好……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