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暑期出游好时节 盘点爱带孩子出游的明星辣妈

2014-08-09 09:44:10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不同明星亲子综艺节目的盛行,很多明星家庭也逐渐开始让自己的宝宝在镜头中出现了。暑期是出游的好时节,今天小编就来给你盘点哪些明星辣妈喜欢带自己的孩子出游吧。



近日,蔡少芬带着两个女儿去美国度假,28日,她在微博晒出两女的照片,包子和汤圆穿着一样的粉色衣服,扎着小辫,摆出同样的造型十分可爱。




7月25日李小璐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在经过了好几个伏天拍戏后陪女儿和妈妈在古镇游玩,女儿甜馨似乎很喜欢和小伙伴在一起玩耍。



国际名模出身的王海珍,培养起孩子来果然也国际范儿十足。宝宝刚出生几天,小脖子上套只泳圈就丢到泳池里自己玩水去了,一岁半时将宝宝送去双语幼儿园,从画画到中国功夫,小家伙能文能武,眼界更是开阔,新加坡、巴厘岛都留下过他的小脚印。



翁虹是典型的时尚辣妈,曾经一个人带水晶去巴厘岛旅行,“那次没有带阿姨,我一个人抱着水晶在香港转机,办理各种手续,辛苦是肯定的,但只要女儿和我亲,我就会觉得很开心。”

不仅亚洲明星辣妈喜欢带宝宝出游,欧美也有明星辣妈带孩子出游哦,快来看看都有谁吧。



IslaFisher(艾拉·菲舍尔)和女儿Olive同时戴上太阳镜,好酷呢!



ReeseWitherspoon(瑞茜·威瑟斯彭)和她的女儿AvaPhillippe穿着的都是抢眼的白色连衣裙,纯洁而可爱。

看到这么多明星辣妈带自己的孩子出游,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儿童节带孩子出游需注意安全

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的节日,作为家长一定要在此时带孩子出游哦。不过,小编还是要唠叨几句安全事项,这样才能更开心的度过一个完美的儿童节。下面……详细>>

安全带孩子出游的注意事项

又要到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啦,小朋友一定都很激动,因为爸爸妈妈要带他们出去玩了。不过,小编要提醒家长们,在儿童节带孩子出去玩时不仅要开心还……详细>>

暑期孩子出游警惕“三毒”

准备到暑假了,又到了孩子们出游的高峰。外出玩耍是好,但要慎防“三毒”对孩子的伤害。详细>>

家长带孩子出游需注意的安全事项

春节小长假,很多的爸爸妈妈都会选择带宝宝出去看世界、长见识。不过,带宝宝出游可不是一件省心的事,稍不注意,就可能给宝宝带来伤害。详细>>

暑假带孩子出游的安全措施和必备药品

暑假到来,家长就要开始计划带孩子出游了。在炎热的季节,以及为了保证学龄前儿童的安全,家长要提前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哦。下面就来看看暑假带孩……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