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早教 > 心理 > 正文

宝宝生日祝福语 每一个明天都有爱

2014-06-05 17:44:5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1、孩子,妈妈没有离开你 ,妈妈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里。祝你生日快乐,开心成长!

2、孩子,你的到来点亮了我们的生命,为我们的生活赋予了全新的意义。以后也要开开心心哦,生日快乐。

3、孩子,可要记住 ,哭泣的时候 ,妈妈就在这里等着你。愿你每一个生日,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4、幸福和欢乐与你同在。我爱你,孩子。

5、 愿快乐幸福永伴你左右,生日快乐啊,孩子,妈妈永远爱你。

6、上帝忘记给我翅膀,于是我用幻想飞翔……孩子,你能想象每一个明天吗?因为有你,妈妈不孤单,妈妈爱你!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张琴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英文祝福 给宝宝最美好的生日祝愿

1、No wish could be any warmer than this,and no daughter could be any……详细>>

送给1周岁宝宝温馨甜蜜的生日祝福

这一年里爸爸妈妈陪着你经历了你生命中许多的第一次,虽然你还不能开口说话,可是你已经很会表达自己的意愿:我亲爱的乐宝贝,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详细>>

宝宝生日策划怎么做

宝宝生日策划怎么做?生日快乐!宝宝的第一个生日终于来了,想好怎么庆祝了吗?一起来计划!详细>>

父亲节到了!盘点宝宝给父亲最好的祝福语

每年6月份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父亲是每个家庭的支柱,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父亲去承担。在每个家庭里面,父亲都是最辛苦操劳的,因此在父亲节这个……详细>>

给孩子过生日有什么好处 孩子生日怎么过有意义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挚爱,父母的至宝,从孕育到出生,再到长大,父母都倾注了无数的心血。每个父母都希望给孩子一个美好的家,美好的未来,让孩子……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