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正文

母亲节祝福语大全

2011-05-08 09:32:11      家庭医生在线

母亲节祝福语大全

女性秘话:女人裸睡的五大好处!

愿天下所有的妈妈平安健康快乐!

  ♥ 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祝您和您的母亲健康快乐!

  ♥ 在这母亲节到来的时刻,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 妈妈:送您一束康乃馨!道一声您辛苦了!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祝福!祝: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永远爱您!

  ♥ 风是爱的呼唤雨是情的交融最爱你最牵挂你的人永远是你的母亲!本月13号是母亲节,转给十八位好友,母亲09年会很平安!

  ♥ 您是阳光,温暖着我;您是星月,指引着我;您是雨露,浇灌着我;您是港湾,保护着我!祝母亲节快乐!

${FDPageBreak}

母亲节祝福语大全

女性秘话:女人早知道早幸福二十事

  1.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母亲的爱是永恒的,她是一颗不落的星。

  2. 看着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3.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4. !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问候!祝: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永远爱你!

  5. 亲情在这世间,总是让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却恒久的温暖,亲情是贯穿生命始终的。为此,我们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亲——母亲节快乐!

  6 母亲永远是我心灵的港湾,祝亲爱的妈妈健康快乐。

  7.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

  8. 妈妈:这十几年来您辛苦了!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问候!祝您健康长寿!永远年轻!天天快乐!

  9.捋开额前的细发,便可以惊见星星点点银丝,孩子,是我的青春转嫁到了你的身上么

  10. 辛劳一辈子的您虽已银发如雪,可您在我心目中仍是那么的青春靓丽!妈,祝您永远年轻快乐!!!

  11.我的美好祝福浓得化不开;我的美好祝福深得抹不去;我的美好祝福只献给你---我最亲最爱的父亲母亲!

  12.母亲:长满老茧的双手有我快乐的童年;斑白的双鬓有我成长的足迹!远方的母亲,你是我唯一的牵挂!新年来临,恭祝事事顺心!身体健康!

  13.妈妈节日快乐!你的深思啊无法报答。只有灿烂的笑在漫漫的长路上作出回答

  14.妈妈,感谢您多年的艰辛哺育,使我长大,使我成才!

  15.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您为了我们呕心沥血,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感谢和炙热的爱。

${FDPageBreak}

(责任编辑:王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母亲节,呈上你感恩的心

母亲,赋予了我们生命,含辛茹苦地把我们养大,为我们的生活操劳、为我们的学习担心、为我们的青春烦恼、为我们的未来担忧。也许我们有些母亲还……详细>>

又是一年母亲节?做好这4件事比送礼物还用心!

母亲节,本是一个源自国外的节日,但随着地球村文化的逐渐融合与全人类对母亲共通的感激和赞美,这个节日渐渐地成为了全世界的节日。我们赞美母爱……详细>>

母亲节,好妈妈保养不输李嘉欣

母亲节,是最伟大母亲的节日,上有双亲要赡养,下有孩子要抚养的辛劳妈妈们,虽然人到中年,家庭幸福,事业有成,但可能间或隐藏着自己也不知道的……详细>>

母亲节礼物?来点不一样的

母亲,世界上最伟大的名词,历史上最有份量的字眼,在这个五月,又浮现在了日历上。今年,你准备了什么礼物送给妈妈?去年送了鞋子,今年送裙子?……详细>>

七夕情人节短信大全

七夕一年又一年,爱你的心从不变;情人一节又一节,对你的情始终如一;不管时空如何偷换,爱你永不疲倦;不管世事如何沧桑,永远守在你身旁。七……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