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姚晨天价月子餐曝光 不急复出母乳喂养宝宝

2013-07-19 11:08:09      家庭医生在线

姚晨天价月子餐曝光,表示不急着复出,想母乳喂养。大嘴明星姚晨从怀上宝宝开始就受到众人的瞩目,而分娩时间超出了预产期更加牵动着众人的心。近日,姚晨已结束生产,带着“小土豆”回家坐月子。>>>姚晨生子 预产期本是7月10日

姚晨天价月子餐曝光 每月4万人民币

坐月子是我国的传统,姚晨不急于复出,也要开始坐月子,据说姚晨的月子餐每月高达4万元人民币。

时下,娱乐圈中的女星生子后身价不跌反升已成为公认的事实。近日,刚刚成为辣妈的姚晨就成为了各种母婴品牌眼中的香饽饽。据了解,姚晨生产后,不止一家月子机构争先恐后为她免费提供月子餐,最终,姚晨选择了一家台湾专业的月子机构为其专业配餐。记者探访了位于东直门附近都这家月子机构,并看到了姚晨天价月子餐的食谱。据悉,姚晨每天要吃三顿正餐,三顿加餐,保守估计每个月花费超过人民币4万元。

和该机构的接待负责人沟通中了解到,他们的营养师团队针对姚晨的体质专门为她定制了功效型月子餐。在她刚刚生产完的几天里,主要以流食为主。在独家曝光的月子餐中,图中的汤汤水水都是养生饮品。据负责人介绍道:“产妇的月子餐强调‘先排后补’,不能一上来就大鱼大肉,喝浓汤。”

因此,在姚晨产后的第一周,主要吃半流食和较容易消化的食物。记者也拿到的一份产后三天的营养餐食谱,其中早餐有红糖小米粥、麻油猪肝汤、小馒头;午餐有白果炒木耳、麻酱拌菠菜、黄花菜猪心汤、紫米油饭;晚饭有:麻油红苋菜、清蒸鲤鱼、杂菌瘦肉丝瓜汤、水果饭。除了三顿正餐,姚晨每天还有三顿加餐,食用的 水果都是必须是应季的。

说到姚晨目前的身体状况,该月子机构的负责人表示,姚晨本身是个性格开朗,个性乐观坚强的人,她每天都按部就班的进餐,休息。每天都在很好的恢复状态中。

姚晨天价月子餐曝光 母乳喂养宝宝不急复出

刚刚升任妈妈的姚晨显得十分谨慎也十分开心,全程都对孩子保护周到。她也透露自己在孩子出生之后便哭了。对于产后复出的问题,姚晨表示暂时不急着复出,先要给孩子喂奶。

当天被问当妈妈的心情,姚晨露出了招牌式的笑容,笑着称:“很开心。”但也由于刚顺产生下宝宝,素颜的姚晨显得有些虚弱。

姚晨天价月子餐曝光 孩子嘴大像妈 五官像爸


今天中午姚晨在微博中曝光了小土豆的照片,小土豆与爸爸四目相望,十分深情,画面温馨。对于孩子长得像谁,曹郁和姚晨产生了不同的意见,姚晨觉得五官很像曹郁,曹郁则笑称:“他嘴也挺大的,像你。”姚晨则反驳:“嘴型像你。”两人幸福的你一眼我一语,十分温馨。

姚晨天价月子餐曝光 孩子名字已经在准备

对于给孩子起名字的事情曹郁表示已经在筹划中,并且准备了好几个名字,到现在还没有想好落定。谈及当爸爸的感受曹郁非常幸福的称:“当然是开心呀。”

当晚姚晨未有出来之前工作人员先将二人的行李送出。简单的几件行李中却有不少花束,可见最近三天有不少朋友来看望小宝宝。

姚晨天价月子餐曝光 小土豆首照被炒至30万

不仅受到月子机构的青睐,姚晨的爱子“小土豆”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身为摄影师的丈夫曹郁全程陪伴姚晨生产,并全程录下影响,两人为首个孩子来到人世间喜极而泣。而大姚则表示“小土豆”一定会被很多美女追。有消息称,小土豆还未露真容,首照就被商业网站炒至30万。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姚晨生子 预产期本是7月10日

姚晨生子!姚晨工作室公布喜讯:7月15日晚上19点45分,姚晨顺利生下一男孩,6斤2两,母子平安。详细>>

姚晨晒孕照 怀胎六月韵味十足(图)

近日,“微博女王”姚晨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近照,是一张与孙悟空的合影。虽然已怀胎6月,但是看上去依旧韵味十足。详细>>

姚晨自曝怀男孩 细数预测胎儿性别的n个说法

即将晋升当妈的姚晨显然心情十分高兴,昨天姚晨在微博中透露其怀的是儿子,并与老公曹郁憧憬着儿子以后练钢琴,吸引很多漂亮女生的样子。详细>>

月子餐的宜忌

产后应多补充水分。不过,新妈妈大多乳腺管还未完全通畅,不要太急着喝催奶的汤,不然在产后前两三天的涨奶期可能会痛得你直想哭的。你可以喝一点……详细>>

月子餐的用法

产妇刚生完孩子是很虚的,不能一味的进补,要分阶段,分个体情况,一边调理一边进补。同时还要根据个体差异、南北口味等,做到平衡膳食、合理营养……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