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南一校长带6名幼女开房 警方称无性行为

2013-05-14 10:04:32      家庭医生在线

海南一校长带6名幼女开房,警方称无发生性行为。昨天(13日),有媒体报道海南万宁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与该市房管局工作人员冯某松,于8日晚间带六名小学女生开房,女生下体遭到伤害,疑似遭遇性侵,引起社会高度关注。

当天下午,海南省万宁市有关部门就该事件召开新闻通气会:据介绍,万宁警方在事发后对受害未成年人进行了法医鉴定。经鉴定,六名未成年女生在与陈某鹏和冯某松接触期间,并未发生性行为。目前,警方已经以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罪对二人进行刑事拘留。

海南一校长带6名幼女开房 6名6年级女生集体“失踪”

5月8日下午,海南省万宁市后朗小学6名就读6年级的小学女生集体“失踪”。老师陪着家长一起寻找孩子半小时无果后,就向公安机关报了警,之后又找了一天一夜没有找到。

5月9日晚上11时许,1名女生在海口亲戚家,3名女生在海口城西镇一出租屋被找到。她们讲述,另外两名女生还在万宁。直到10日上午10点,在万宁长丰镇马坡大洲岛度假山庄,找到了最后2名女生。

万宁市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经初步调查,5月8日中午,一个原来在万宁市第二小学读书转到后朗小学的女生带几个女孩,和陈某一起在茶艺馆喝茶。晚上9点多钟,陈某他们一起在一个KTV喝酒唱歌。

凌晨1点多钟,在陈某的带领下4名女生在万宁绿春园大酒店开了两间房,从监控视频中看到,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某晚上进入其中一间房,早上却从另一间房出来。另外2名女生则在万宁长丰镇马坡大洲岛度假山庄居住了两夜,其中一位叫冯某的男子一起住了一夜。

海南一校长带6名幼女开房 警方:涉事学生处女膜完整

6名女孩被找到时,看上去都迷迷糊糊的,有的女孩手、脖子等处还出现青肿,经到医院检查,6名女生身体受到不同程度伤害。

“警方带着我们在海口的一处出租屋找到孩子后,我看到女儿精神还有些恍惚,其中一个睡在床上的孩子,将她叫醒后,又倒在床上继续睡觉。”其中一名女生的父亲说。

昨晚,新华社发消息称,经万宁市公安局法医鉴定,犯罪嫌疑人并未与6名女生发生性行为。万宁警方已请求省公安厅法医对受害女生再次进行鉴定,向社会澄清事件真相。

警方向新华社介绍,与陈某同处房间的一女生说,在房间内陈某对其进行搂抱等亲密行为。与冯某同处房间的女生则向警方否认冯某与二人有过亲密行为。

海南一校长带6名幼女开房 猥亵罪可判5年以上

根据目前海南万宁警方披露的消息,陈、冯二人涉嫌猥亵6名小学女生,但未发生性行为。

昨日,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旭解释,依据刑法第237条的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妇女或者侮辱妇女的,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犯前款罪的,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

猥亵儿童的,依照前两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广州一处长涉嫌性侵男童 男孩女孩都要学会保护自己

色狼教师4年间性侵女童1013次

三年间广东遭性侵女童共2506名 缺乏自我保护教育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理不当宝宝可能出现性行为

详细>>

家长必须告诉幼女学会保护自己

女孩子应该在她们十岁前对自己的生理特征有所了解,作好思想准备,以免“事件”突然发生,使之感到恐慌、压抑。详细>>

宝宝有“性行为”≠性早熟

“性早熟”问题让家长更加关注孩子的身体状况、行为方式,也引发了多种疑虑,如“儿子爱玩小鸡鸡是不是性早熟”?“女童私处有分泌物是不是性早……详细>>

面对宝宝的那些“性行为” 爸爸妈妈该怎么做?

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对孩子随时抛来的性话题、突然呈现在你眼前的性行为,毫无心理准备的你会不会被吓一大跳?那种心情是不是又羞又急,不知……详细>>

孕期性行为腹痛的原因是什么

不少的准妈妈都发现,在进行孕期性生活时,会感觉到腹部疼痛。这个现象让很多准妈妈都非常担心,担忧是影响到胎儿的健康。专家表示,女性出现孕期……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