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晕厥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血管迷走性晕厥神昏老年人猝死婴儿猝死综合征昏睡与昏迷

一岁幼儿惨遭父亲碾死 家属痛心疾首

2013-03-26 10:11:42  来源:新浪    转载

  在漆黑的车轮底下,两个幼小的生命再也感受不到温暖的阳光。昨日,宝安上川社区和福永街道各发生一起小孩惨遭碾死的车祸,其中一起车祸的原因竟是父亲在倒车过程中不慎将自己的孩子撞死。交警呼吁,家长要加强对小孩监管,避免类似的惨剧再次发生。

  父亲倒车撞死亲儿

  24日上午,在福永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刘先生在驾驶轻型普通货车准备开车外出办事时,在经过宝安区107国道道兴围路口学府路倒车时,没有发现自己1岁半的儿子就站在车辆后方,车辆启动后不慎将儿子刘某涛碾压在车轮下,造成孩子当场身亡。

  男童路旁玩耍被撞亡

  24日中午1时许,在宝安区上川村三片七号路一拐弯处发生又一起车祸,一名1岁多的男幼童不慎被一辆拐弯小车碾过。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 在巷道两侧拉起封锁线,交警正在现场仔细勘察。记者看到,在巷道拐弯处停着一辆车牌为粤BICM87的黑色雪佛兰小轿车,车辆左侧有明显撞击的痕迹,车门 旁的胶皮被刮掉一大块,车轮下有一大摊鲜血。涉事司机是一名年约40多岁男子,他被交警控制坐在警车的后排,由于玻璃紧闭记者无法与其交流。

  封锁线内,记者看到一名中年女士正抱着一名满身血污的男童坐在地上泣不成声,医护人员无奈地候在一旁。“小孩被小车碾过,已当场身亡。家属过来后一直抱着,不愿意放手。”现场急救医生对记者说。小孩母亲几度晕厥过去,急救医生马上拿出氧气袋给晕厥的母亲戴上。

  被碾幼童仅1岁3个月

  据孩子父亲李先生称,男童叫李秋秋,今年1岁零三个月大。夫妻俩是广东博罗人,在上川村经营一家餐馆。周末生意比较忙,当时大人在店里忙生意,1岁的小秋 秋由6岁的大儿子带着在外面玩耍,没想到突然接到小儿子被车辆撞倒了消息,夫妻俩马上放下手里的活赶过来,然而孩子已不治身亡。

  据旁边店铺老板黄先生介绍,事发在昨日上午12时30分左右,当时两个小孩在巷道旁玩耍,一辆雪佛兰小车左拐过来,司机没有留意站在巷道旁的小秋秋, “嘭”的一声响后,小秋秋头部被小车左侧车轮碾过血流了一地。“出事后,司机听到响声后急忙停车,发现自己闯祸后马上报警。宝安人民医院120救护车赶到 现场后,抢救过程中发现男童已经死亡。

  深圳交警昨日专门通过官方微博对两起车祸进行了通报,表示目前两起事故仍在调查中。微博还特别呼吁都发生在住宅区,受伤害的都是无辜的孩子,家长,你照看好年幼的孩子了吗?司机,开车时你确保安全了吗?

  (线索提供:叶先生,100元)

  相关新闻

  小车撞飞摩托致一死一伤

  昨日下午4时20分许,宝安大道招商果岭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摩托车上的两个男子被一辆小车撞飞,造成一死一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快车道旁的绿化带上躺着一具尸体,上面覆盖着蓝色的塑料布,众多家属围在一边,有人哭泣,有人向交警了解情况 。有目击者告诉记者称,下午4时许,他看到两名年约十六七岁的小伙子坐着摩托车飞驰在快车道上,突然被后面的一辆黑色小车撞飞,一个学生模样的男子被撞 伤,头上都是鲜血。另一名男子则飞了出去,当场死亡。

  记者随后来到西乡恒生医院住院部,见到伤者马宗佑,他头部受伤,医院已做了紧急处理,暂无生命危险。马宗佑的爸爸告诉记者称,死者名陈晓东,今年16岁, 广东惠来县人,小学毕业,在附近一家餐厅做服务员。自己的儿子今年17岁,在宝安崛起实验学校读初中二年级。两人是小学同学,昨日周末相约骑摩托车出去玩 耍,不想遭此横祸。

  交警表示,目前黑色小车司机已被控制,车祸原因尚待调查。

(责任编辑:刘彩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生拒绝施救致婴儿死亡 医院称并无过错

医生拒绝施救致婴儿死亡,这则让人愤怒的新闻引起了各方的关注。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对母子被摔出车外,母亲当场死亡……详细>>

天津3岁女童幼儿园死亡 下身带血警方称校车内闷死

天津一名不满3岁的女童在幼儿园死亡,全身伤痕累累,裸体并下身带血。警方表示女童是被老师遗忘在校车里高温中暑而死,但女童的父母难以接受这样……详细>>

甘肃幼儿园校车撞货车20人死亡 世界校车比拼

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的18对父母再也见不到他们活泼可爱的孩子了!昨天上午,望子成龙的他们刚刚把孩子送上挤得满满当当的榆林子小博士幼儿园校车……详细>>

5岁“裸跑弟”驾驶飞机飞越动物园

还记得那个在雪地中裸跑而闻名全国的“裸跑弟”吗?近日,“裸跑弟”多多继完成了独自在青岛驾帆船、冒雨登富士山保钓后,又用亲自驾驶轻型飞机飞……详细>>

8岁幼女疑遭“后妈”嫉妒被毒死

27日晚上,一名女子因不满男友疼爱女儿,而用杀鼠药将8岁幼女毒死,目前该名女子已归案,等待法律的制裁。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